>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燃爆青春热血 白庆琳成鲜肉实力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庆琳、郭京飞
白庆琳 郭京飞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部小鲜肉云集、主打救国图存的青春谍战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献礼片《解密》可谓是青春爆表,热血十足,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其中,白庆琳饰演的雷婷雷处长不仅因为其帅酷有型的造型与众鲜肉鲜花组成豪华战斗团队,也因为其进可霸气、退可柔情的出色表现成为了剧中的一抹亮色,实力晋级鲜肉鲜花团的演技担当。

  《解密》青春力Max 热血谍战领跑收视率

  电视剧《解密》由安建执导,冯骥编剧,麦家原著,陈学冬、白庆琳、颖儿、经超、张哲瀚、印小天、安以轩等演员领衔主演,是一部名符其实的谍战青春片。该剧以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由一个世事不通的数学天才成长为一个隐蔽战线上的成熟战士为主线,穿插着保密单位701的前世今生、隐蔽战线上的年轻的战士的心路历程展开了一段热血激情、保家卫国的传奇故事,未开播之前就因为其颜值和青春爆表的演员阵容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随着剧情的推进,该剧更是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据7月3日csm52 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的收视率统计,《解密》以1.347%的收视率、4.39%的市场份额继续领跑同时段的收视冠军,成绩喜人。

  演技爆表白庆琳、郭京飞成鲜肉团演技担当

  一个是横扫701遍地无敌手的霸气美女教官,一个是久经沙场、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的智慧型军官,白庆琳饰演的行动处处长和郭京飞饰演的破译处处长作为剧中出场最多、分量最重的701元老,从剧集一开始就气场全开,实力秒杀各路鲜肉鲜花团组成的701学员团。作为在演艺道路上历练已久的实力派演员,白庆琳和郭京飞更是以其对角色的完美诠释和毫无槽点的生动演绎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实力晋级鲜肉鲜花团的演技担当。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演员在剧中既是生死与共的革命战友,又是压抑着内心情感的暧昧对象,看对了眼却又彼此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互不妥协,相爱相杀的戏份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和虐点。不少网友表示:“看雷处长和郑处长一起飙戏最过瘾,尤其是雷处,要不从了算了。”

  随着剧情的推进,演技担当白庆琳和郭京飞还会碰撞出更耀眼的火花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谍战大剧《解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53028.shtml report 1640 白庆琳郭京飞搜狐娱乐讯作为一部小鲜肉云集、主打救国图存的青春谍战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献礼片《解密》可谓是青春爆表,热血十足,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观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