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2》上演王子历险记 唯美剧情成爆笑童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全员2》上演王子历险记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再添新主题,黄致列携帅气王子团现身,跨越多重艰险只为公主芳心。本期王子历险记与十位加速队员一同变身帅气王子,并将经历多重艰险上演唯美王子与公主的浪漫邂逅,只是在各位老司机的带领下,一场浪漫爱情故事却成爆笑童话。华丽阵容、新鲜题材、反转剧情让本期《全员2》期待满满。

  本期节目将视角带到城堡林立的童话世界,所有加速队员们将化身成前来迎娶美丽公主的王子,与一直追杀公主的恶毒王后展开轮番较量。各位王子必须突破王后布置下的重重阻碍才能获取到有关公主行踪的线索并将其成功解救。而只有成功解救公主的人才能赢得美人芳心,王子间竞争不断又有王后设下的多重陷阱。男女猎人又有换新装,斗篷、盔甲、黑裙增加威力无限作为《全员2》中独特存在的猎人们此次将迎来大规模换装,最帅猎人“奶奶灰”身披特别设计的巨大斗篷,神秘莫测的幽灵猎人重现江湖。还有厚重铠甲上身的盔甲猎人空降古堡,绕场严密巡视让现场恐惧十足,更有女猎人身穿黑色纱裙将诱惑升级,但掩盖在她们华丽外表之下却是无限的杀机,美丽诱惑之下一不小心将便会夺走纯甄之心。

  除了重重危机,节目也状况连连,爆笑不断。开场马车、王子一同出现,配以公主盛装现身,以为预想中梦幻浪漫的王子公主邂逅即将上演,但却出现了惊天反转。开场时的帅气优雅款款而来的黄致列王子,却在猎人的围追堵截下囧态百出;而少女们满心期待的“高富帅”王子,让自称王子帅的汪东城、号称王子富的杜海涛和具有身高优势的王子高张亮,把所有的小期待迅速淹没;更有大张伟亲设的思想品德课堂也将爆笑开讲,相信大老师版的社会毒鸡汤定会让你“受益匪浅”。浪漫混搭搞笑,本期《全员》定会更精彩!7月8日周五晚20点20分准时给你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51326.shtml report 1491 《全员2》上演王子历险记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再添新主题,黄致列携帅气王子团现身,跨越多重艰险只为公主芳心。本期王子历险记与十位加速队员一同变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