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铜婚”示爱妻子安娜 愿世界温柔以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烨“铜婚”示爱妻子安娜 愿世界温柔以待
 刘烨示爱妻子安娜


  搜狐娱乐讯 今天刘烨与妻子安娜结婚七周年,社长深情表白不忘自我调侃:“今天哥结婚七周年,铜婚。有句老话讲,结婚时刮风下雨说明媳妇脾气大。遥想七年前这天,婚宴开始不久,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大雨倾盆,地毯都被刮飞了…愿我被这世界温柔以待。”并配上夫妻二人的表情包。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世界一定会温柔待你,我们爱你”“一家四口一定要幸福美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47847.shtml report 757  刘烨示爱妻子安娜搜狐娱乐讯今天刘烨与妻子安娜结婚七周年,社长深情表白不忘自我调侃:“今天哥结婚七周年,铜婚。有句老话讲,结婚时刮风下雨说明媳妇脾气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