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明星空间直播尹正街拍发福利 粉丝直呼流鼻血

  月3日,尹正为《香蕉街拍》拍摄一组全新写真,并由明星空间独家直播拍摄全幕后。尹正现场摆出各种造型,时而手捧香蕉,呆萌十足;时而坐吧台上,雅痞随性,看得粉丝直呼鼻血直流。拍摄间隙他还不忘与粉丝聊天互动,亲和力爆表。

  一到拍摄现场,尹正便专心认真地进入工作状态。不论是像抱孩子一样手捧香蕉,可爱卖萌;还是一身帅气地坐上酒吧台,抿嘴杀、皱眉杀袭来;亦或是穿着风衣骑自行车,大显胸肌,统统撩人感十足,俊朗调皮,尽显百变型男的独特魅力。明星空间粉丝忍不住调戏表白:“我是香蕉我是自行车”希望和偶像近距离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尹正时刻不忘拿手机和粉丝聊天,十分暖心。他聊到自己喜欢的轻音乐和简单美食,并透露即将出演唐僧一角,因此在积极瘦身。最后拍摄结束时,尹正特别感谢今天陪伴自己的粉丝,和昨晚接机的粉丝,还化身老干部,一本正经鼓励大家:“要幸福、快乐、真诚、勇敢”,让明星空间大批粉丝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舍不得哥哥。

  此外,明星空间为粉丝贴心准备了惊喜福利。参与提问互动的粉丝,如果被尹正幸运翻牌,将获得限量版《麻雀》定制手机壳,一共6个,惹粉丝尖叫连连。不少真爱粉还急切询问,哥哥何时入驻明星空间,更放话“他入驻我就充会员“。据官方人员表示,目前已入驻胡歌、杨幂、张艺兴、唐嫣等20多位一线大咖的明星空间,作为一站式星粉互动平台,将会推出更多实力偶像的互动直播,为粉丝制造甜蜜惊喜,满足星粉互动的心愿。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43454.shtml report 1427 月3日,尹正为《香蕉街拍》拍摄一组全新写真,并由明星空间独家直播拍摄全幕后。尹正现场摆出各种造型,时而手捧香蕉,呆萌十足;时而坐吧台上,雅痞随性,看得粉丝直呼鼻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