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哒哒英语独家冠名 音乐剧《虎妈猫爸》正式开演

  由赵薇、佟大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虎妈猫爸》去年称霸银幕,并引发了一场由教育理念掀起的激烈讨论,“早教”、“学区房”、“隔代教育”、“中国式教育”等问题直击年轻一代爸妈的教育痛点。2016年7月2日,由演员陶虹出品,在线少儿英语品牌哒哒英语(DaDaABC)特邀亲子音乐剧版《虎妈猫爸》正式在上海大舞台公演,再度唤起了人们对子女教育问题的关注,经典角色重新演绎全新剧情,给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亲子盛宴。

  (哒哒英语DaDaABC的小学员们莅临现场)

  音乐剧版《虎妈猫爸》保留了电视剧里全部原型人物,但与电视剧不同,音乐剧版《虎妈猫爸》一改成人面对亲子教育问题的视角,选择站在孩子的立场来呈现另一种看待问题的方式。同样的亲子话题、全新的探讨切入点、一流的北京儿童艺术剧院编导团队、老少咸宜的音乐剧呈现方式,汇聚成这部剧独一无二的看点。

  (哒哒英语DaDaABC的学员与家长一起签下自己的名字)

  作为《虎妈猫爸》唯一指定冠名商的哒哒英语(DaDaABC)邀请了30组家庭莅临现场,除了观摩音乐剧以外,诚邀哈哈少儿频道、炫动卡通主持人杨馥菱带领现场的小朋友们一起阅读由哒哒英语(DaDaABC)独家引进的英语绘本。在杨馥菱姐姐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温馨的语言环境,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爱上学习,爱上英语。

  (主持人杨馥菱带领小朋友一起朗读哒哒英语DaDaABC独家引进的英语绘本)

  绘本阅读完毕,哒哒英语(DaDaABC)还组织小朋友们与其家长一起进行涂鸦游戏,旨在塑造健康和谐的亲子关系。在游戏中,家长与孩子们一起用手当画笔,把一整条画布都涂满了缤纷的色彩。家长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锻炼孩子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还能增进孩子与自己的感情。“平时早出晚归,每周跟孩子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彼此之间的感情不如祖孙情。”一位白领妈妈说道,“这次活动真是太值了,不仅看了音乐剧,DaDaABC还组织了那么有意义的互动游戏,跟孩子一起疯一起闹,拉近了我跟孩子之间的距离,真是太棒了!”

  (哒哒英语DaDaABC的学员与家长一起进行涂鸦游戏)

  在线少儿英语品牌哒哒英语(DaDaABC)的公关总监姚舒文女士表示,哒哒英语(DaDaABC)一直以来致力于青少儿英语教育,与音乐版《虎妈猫爸》关注青少年教育成长为主题的调性不谋而合。哒哒英语(DaDaABC)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父母和孩子进行一场心灵上的沟通,与此同时,在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中,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教育方式。

  作为一家专门为5-16岁青少儿提供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机构,哒哒英语(DaDaABC)始终秉承着让全国的孩子们通过互联网获得更优质的教育服务,将互联网技术与教育理念相结合,坚持教育的基本原则,其创造性地将学校模式搬到了互联网,为孩子提供固定私教,个性化的学习方案,1对1的班主任全程服务,并拥有完整的国际私立名校的英文课程体系,受到了广大家长的喜爱,成为业界口碑第一品牌。与此同时,在家就能上1对1欧美私教课的先进方式让家长从低效繁琐的线下补习班中完全解放出来,完全满足新一代讲究高效的家长们的需求。

  据了解,为了让孩子们在暑期开拓眼界、增长知识,哒哒英语(DaDaABC)“暑期外教1对1英文特训营”也已正式上线。本次暑期英语特训营多达7个课程可供家长选择,通过不同的课程,帮助孩子增强英语基本功,提高学习兴趣。

  关于哒哒英语(DaDaABC)

  (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哒哒英语DaDaABC是国内领先的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学校)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DaDaABC)是一家专门从事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多媒体英语教学学校。哒哒英语(DaDaABC)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让孩子在家中通过流畅的网络和身处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自信交流,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竞争力。目前,哒哒英语(DaDaABC)已经拥有注册学员10万,学员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英语非母语国家和地区。哒哒英语(DaDaABC)全部采用欧美国家外教,由数万课件组成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英文学习需求。

  其中,因《爸爸去哪儿》走红的森碟、《神雕侠侣》中“小龙女”的张籽沐、去年热映的《虎妈猫爸》中饰演“罗茜茜”的纪姿含、被誉为“中国版秀兰邓波儿”的缘宝以及 “小芈月”的扮演者刘楚恬等一系列小明星的妈妈都是哒哒英语(DaDaABC)的忠实拥趸。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33282.shtml report 2812 由赵薇、佟大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虎妈猫爸》去年称霸银幕,并引发了一场由教育理念掀起的激烈讨论,“早教”、“学区房”、“隔代教育”、“中国式教育”等问题直击年轻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