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风清奇!范冰冰竟穿睡裙就和李晨逛街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画风清奇!范冰冰竟穿睡裙就和李晨逛街了
 范冰冰和李晨逛街


  搜狐娱乐讯 7月5日,微博网友“娱乐圈星姐”晒出一对男女逛街的照片,并留言:“来猜猜是谁?”照片中两人置身繁华的商业区,口罩墨镜帽子全副武装,可照片中女方却穿着类似拖鞋和睡裙,真是好霸气。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一眼认出,冰冰李晨。”“李晨和冰冰拉,见过晨哥这衣服。”“这仰望的角度,鸭舌帽也挡不住这丝丝情意,不会有谁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30185.shtml report 678  范冰冰和李晨逛街搜狐娱乐讯7月5日,微博网友“娱乐圈星姐”晒出一对男女逛街的照片,并留言:“来猜猜是谁?”照片中两人置身繁华的商业区,口罩墨镜帽子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