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超《解密》为爱暴走 录快本遭遇无死角直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经超《解密》为爱暴走 录快本遭遇无死角直播
经超《解密》
经超《解密》

经超
经超


  搜狐娱乐讯 由安建执导,冯骥编剧,麦家原著,经超携手陈学冬、颖儿等领衔主演的最强烧脑谍战大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30播出。不仅网络点击量已经突破20亿,过半的虐心虐智商剧情更让人欲罢不能。经超在剧中饰演的神行战士赵棋荣,在痛失“珍珍”后爆发撕心裂肺的怒吼,为爱暴走。而在他近期与陈学冬、安以轩共同录制的《快乐大本营》中,攻力破表的他也将被数十家直播媒体360度无死角追击直播,敬请期待战力十足的他与网友的嗨聊互动。

  赵棋荣爆发“最强嘶吼” 追击特敌为“爱”暴走

  在最近的剧情中,因容金珍跳入河中生死未卜,在进入701之后就被指派任务要保护“珍珍”的经超一时情绪失控,把枪对准地上的特敌,爆发出今夏荧幕“最强嘶吼”,悲愤的情绪让观众也为之动容。据悉,一向有很多“鬼点子”的赵棋荣实则有着多舛的命运,因此本性善良的他被磨砺出自我保护的外壳,但却在进入701之后,善良的容金珍一点一滴融化着他,并让他解开心结,与世界握手言和。此时他的悲伤与愤怒,也是这名最强战士日后成长的必经之途。

  经超录制《快本》 将遭直播平台360度追击揭秘

  据悉,经超、陈学冬与安以轩代表《解密》剧组参与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更将遭遇十大直播平台与十大网红主播联动直播!从化妆间到演播厅,此次360无死角直播将全面揭秘经超与陈学冬这对戏中的好兄弟兼“经冬夫妇”的甜蜜日常。此前的一次采访中,经超已在直播中展现对网友有问必答的有爱男友力,并贴心祝福粉丝工作顺利,炎炎夏日要注意降温。面对最后网友追问是不是会为珍珍“躺枪”?经超更机智回应:“让我们且行且珍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27602.shtml report 1789 经超《解密》经超搜狐娱乐讯由安建执导,冯骥编剧,麦家原著,经超携手陈学冬、颖儿等领衔主演的最强烧脑谍战大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30播出。不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