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昕沈梦辰同时掉水里咋整?杜海涛:一起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昕沈梦辰同时掉水里咋整?杜海涛:一起死
 杜海涛和沈梦辰一起参加某节目录制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杜海涛在做客某节目时做猛爆料,不仅畅谈与沈梦辰相处细节,还爆料吴昕现在的感情状况。

  据悉,杜海涛曝自己能瘦下来沈梦辰也有不小的功劳:两人会一起跑步做运动,还称自己曾因为睡过去了耽误了沈梦辰的生日,把沈梦辰惹怒了。而对于好朋友吴昕的感情现状,杜海涛则爆料“刚分手”。聊到如果吴昕、沈梦辰同时掉水里他救谁?没想到杜海涛直接选择了“一起死”!

  而对于前段时间闹得纷纷扬扬的包贝尔婚礼一事,杜海涛也称回来后还没见过柳岩:“因为确实见不着,不是不见,是时候未到。”谈到向权志龙下跪一事,杜海涛也直言:“那个插曲确实让我损失了不少代言。”但他也表示不后悔:“我觉得是每一个年纪做每个年纪的事情,现在做很多事情就会更加深思熟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19367.shtml report 1091  杜海涛和沈梦辰一起参加某节目录制搜狐娱乐讯近日,杜海涛在做客某节目时做猛爆料,不仅畅谈与沈梦辰相处细节,还爆料吴昕现在的感情状况。据悉,杜海涛曝自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