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先锋之那时青春》热拍 取景地美哭

  

  

  

  

  

  

  据悉,由青年导演王涛涛执导,知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任艺术指导,香港著名导演吴品儒监制的青春版战争片《先锋之那时青春》目前正在横店热拍。

  该片集结了一批高颜值的鲜肉鲜女颠覆演绎不一样的红色岁月,除了知名偶像团体“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张远、刘洲成合体成功,还有“笑草”肖旭爆笑加盟,更有“彤公子”郭柯彤强势组CP,你以为这就是ending,真是too young too naive! 当当当~高健、王帅、闵健、代庭睿四大长腿帅哥实力加持,这组合,这颜值,这实力,威力可绕地球一圈。恰逢横店进入蒸笼模式,而剧情设置又是冬天,演员们身披大棉袄顶着烈日拍戏,实力演绎汗流浃背,为了演职人员的这份辛苦、敬业,相信《先锋之那时青春》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一次燃起来的热血青春。

  看完美人,再来瞅瞅这美景。此次《先锋之那时青春》剧组采用浙江、贵州两地取景,主要以横店为主拍摄地。而在浙江的外景地则分布在横店周围的各县市,目前曝光外景地中就有浙江台州仙居林以及浙江绍兴嵊州百丈飞瀑。仙居林名副其实,绝对是神仙居住首选,整个景区奇峰环列,草木葱郁,更有刺激非常的水上漂流可以一享“画中游”。而百丈飞瀑则是峰回路转,飞瀑四泻之感。据爆料,百丈飞瀑处可是拍摄了一场“美人出浴”的大戏啊,这顿可餐秀色我是吃定了,你还在等什么!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18631.shtml report 1375 据悉,由青年导演王涛涛执导,知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任艺术指导,香港著名导演吴品儒监制的青春版战争片《先锋之那时青春》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片集结了一批高颜值的鲜肉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