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樊蕊主演《捉奸神探》饰演“万人迷”反被利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樊蕊《捉奸神探》剧照
樊蕊《捉奸神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樊蕊主演的喜剧电影《捉奸神探》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片由王伟执导,女星秦岚友情出演。以黄尚、高乐、婉灵三人大学时代的感情纠葛为开端,讲述了毕业后工作失意的黄尚,放荡不羁的高乐与婉灵再次相遇,从而卷入了一场笑料百出的捉奸谋杀案中。

    樊蕊在片中饰演女一号欧阳婷婷,是一个万人迷,但她却由于在感情方面曾经受到伤害而变得不再相信爱情,由此喜欢上一个女孩子,被其利用,最终遭其杀害,戏中戏加悬疑百出,案中案加幽默荒诞,都给该影片增添了许多看点。 剧中樊蕊再次与女星秦岚合作,早在几年前两人曾合作过《还珠格格3》,此次再见面,樊蕊大赞秦岚越来越有女人味,并坦言两人在合作中更有默契。

    据悉该片将在下半年与观众见面,一部有颜值,深悬疑、超搞笑的烧脑喜剧电影即将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14497.shtml report 973 樊蕊《捉奸神探》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演员樊蕊主演的喜剧电影《捉奸神探》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片由王伟执导,女星秦岚友情出演。以黄尚、高乐、婉灵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