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法则》小沈阳没洗碗惹风波 观众理解其想家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则》小沈阳没洗碗惹风波 观众理解其想家了
小沈阳为“没洗碗”微博致歉
小沈阳为“没洗碗”微博致歉

小沈阳想家真情流露
小沈阳想家真情流露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最新一期《我们的法则》,迎来了丛林家族在马达加斯加最后一天的生存体验。在众星分头外出觅食时,独自守家被分配洗碗任务的小沈阳,因为忘记完成洗碗,被部分观众认为是“懒羊羊”。次日小沈阳微博致歉,当时因为想家心烦意乱忘记洗碗,并感谢团队照顾他因耳朵穿孔不能下海。

  因想家忘记洗碗 “懒羊羊”致歉已“受罚”

  当期节目中,已经学会海捞抓捕的众星分头找吃的,留小沈阳守家洗碗。结果回来时大家发现他并没有洗碗。尽管不好意思地拉着黄子韬去海边,仓促涮锅弥补,但已有网友不服气:“别人都在劳动,你凭什么坐享其成?”

  节目播出次日,小沈阳在微博倾诉:““懒羊羊”想家了,坐在海滩啥也没干,就盼着海的尽头能出现一搜回家的船。”为“没有洗碗”致歉团队小伙伴,并感谢团队照顾耳朵穿孔不能下海的自己。他还透露“晚上已经被媳妇儿罚洗一桌火锅,以后会改正错误。”

  “建筑部长”并不懒 观众理解真人秀不能总打鸡血

  看来小沈阳因为没有及时洗碗,已经先接受了媳妇儿沈春阳的“家庭教育”。被罚收拾家中火锅残局也是欠啥补啥。果然这“懒羊羊”的心病,解铃还需系铃人。

  《我们的法则》不止一次拍到小沈阳坐在海边悄悄抹泪,想媳妇想女儿。

  在马达加斯加第6天,经历了生存极限考验后,思念已经在崩溃的边缘。小沈阳坦言:那天大家都外出觅食,热闹一下子安静下来,自己心烦意乱越发想家,啥也不想干。后来面对团队小伙伴的质问,他一边觉得不好意思,一边嘴上还“硬撑”。纯爷们儿死要面子的真实小表情,也是深得观众共鸣。

  大部分网友表示在前几期中,小沈阳生火盖房净化水并不懒,极限环境中偶有情绪懈怠是人之常情。而深谙综艺套路的观众,也理解真人秀节目为播出效果,会突出矛盾冲突,纷纷在小沈阳微博底下留言:希望他当好建筑部长继续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13475.shtml report 1802 小沈阳为“没洗碗”微博致歉小沈阳想家真情流露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最新一期《我们的法则》,迎来了丛林家族在马达加斯加最后一天的生存体验。在众星分头外出觅食时,独自守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