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夜虐“狗”!李晨借猫含蓄与范冰冰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夜虐“狗”!李晨借猫含蓄与范冰冰秀恩爱
 范冰冰带猫出镜只露半脸

 猫咪呆萌表情十分可爱

李晨深夜发文秀爱 


  搜狐娱乐讯 今天(7月5日)凌晨2点1分,李晨分享范冰冰和自家猫咪写真照及猫咪照片,称:“我觉得小孩儿拍完封面以后有点膨胀了…(猫咪表情)”封面上范冰冰红衣美艳,猫咪则架势十足,它的“生活照”也是很有气场。网友纷纷表示这份狗粮虽然够“含蓄”,但“我选择大口吃下”,还有人吐槽李晨发微博的时间点: “深夜虐我,我拒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787490.shtml report 1517  范冰冰带猫出镜只露半脸 猫咪呆萌表情十分可爱李晨深夜发文秀爱 搜狐娱乐讯今天(7月5日)凌晨2点1分,李晨分享范冰冰和自家猫咪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