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甜歌皇后高胜美近照被指脸部僵硬似蜡像

  残不忍睹!高胜美近照曝光脸部僵硬变蜡像

  文/一床情书

  

  

  

  7月3日,台湾甜歌皇后高胜美蕾丝裙现身内地捞金,现场她演绎了《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高山青》等多首经典曲目,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然而歌声依旧,她的人却变残了,细心的网友出现她面部僵硬,肿得像包子,极不自然,更有网友毫不客气的说,如今的她却如同一具蜡像惨不忍睹!!

  

  

  

  

  

  据一床情书了解,高胜美15岁出道,90年代初成为琼瑶电视剧主题曲御用歌手,以《彩云伴海鸥》《青青河边草》等歌曲成名,随后更以《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千年等一回》达到事业顶峰,因其声音甜美细腻,被誉为“台湾甜歌天后”。

  

  

  

  

  

  除了歌声动听外,高胜美更被赞冻龄女神。2015年5月,她在网上晒出一组录音室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皮肤细嫩晰白,眼睛清澈水汪,长发飘逸,身材纤细,宛若“冻龄美少女”,热心的粉丝更为其偶像贴上“标签年龄”,17岁的测试结果无愧于“洋娃娃”美誉。

  

  

  

  

  然而仅仅过了一年,她就变成了这样:

  

  

  

  也许我们会老调重弹:时间是把杀猪刀啦,人总有老去的一天,七老八十了还如同少女,那不是人而是妖精!!不过一床情书手贱的查了查高胜美的资料,她并没有七老八十那么老,1969年出生的她今年才47岁而已,为何会老的这么快呢?

  

  

  

  讲真,近几年关于高胜美“变脸”早有传闻,虽然我们无法确定她是否动过刀子,但她的颜值下跌却是不争的事实。

  要知道,跟她同龄的许晴长这样:

  

  

  孟庭苇近照是这样的:

  

  比她大一岁的邱淑贞、张敏长成这样:

  

  

  比她小半岁的张庭长这样

  

  一年前被赞冻龄美少女,一年后却遭群嘲脸部僵硬如蜡像,甜歌皇后高胜美这短短一年时间里到底经历了什么呀?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776553.shtml report 4840 残不忍睹!高胜美近照曝光脸部僵硬变蜡像文/一床情书7月3日,台湾甜歌皇后高胜美蕾丝裙现身内地捞金,现场她演绎了《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高山青》等多首经典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