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泰勒?斯威夫特Tyler Swift和王凯丽Kelly Wang

  知道什么叫少女心吗?

  少女心,就是灰姑娘和王子跳着舞转着圈永远不会停下来,是“同学,你在阳光下打篮球的样子真帅”,是《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Leon。只是我们很早就告别了童话故事,学校管得严不让带饰物,也没机会和杀手帅大叔做邻居。但少女心却随着女人们年纪的增长而越发不可收。

  几天前,一个消息轰炸了小编的微博、朋友圈:Taylor Swift和抖森在一起了。这个金发碧眼、婴儿肥、也没有E罩杯的妹纸,将无数少女的男神就这么云淡风轻的收入了囊中。很多人一路疑惑着这一定是个假消息,抱着一丝希望挣扎着去度娘和微博求辟谣,无奈这二位海边拥吻虐狗的照片让所有的粉丝彻底死了心。

  事实上,在我们的印象中,霉霉是一路在前男友的“帮助”中成长起来的。她交往过的男友个顶个都是颜值与才华并存,分手后也给她提供极佳的灵感,多次把失恋心情写成歌曲,广为传唱。被网友开玩笑称为“分手情歌小天后”。这消息一出,无数人出来唱衰,认为霉霉配不上抖森,可若你有过一丝对她的了解,你会发现,霉霉的优秀值得世界上最好的。她20岁首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之后一路开挂,获得了例如北美单曲销量最高女歌手,更不用提男人们在乎的颜和身材,无论她怎样选择,人们都会对她有个评价:善良单纯,有着一颗绝美的少女心和对生活的感恩心。

  本期另一热点不得不说的就是不是娱乐明星的一位文艺女神王凯丽。同行曾透露她也是我行我素的典范,事业飞速地奔跑,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女神范儿,而爱情似乎没有霉霉这么“顺利”,被大众称为“最美文化推手”的她,本可靠娇柔完美外貌偏要拼努力,投资过那么多高质的国际项目,蒸蒸日上的事业,确失足误交往了不起眼的男人,保护了前任,否认了老男人,也引来无数人出来唱衰,并没有哪个适合的前男友配得上她。

  男人们在乎的是外貌?还是内涵?经历了风风雨雨,王凯丽还说保持天真很重要,两者兼有的王凯丽,将会把什么样的男神纳入囊中呢?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时尚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738318.shtml report 1547 知道什么叫少女心吗?少女心,就是灰姑娘和王子跳着舞转着圈永远不会停下来,是“同学,你在阳光下打篮球的样子真帅”,是《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Leon。只是我们很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