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福临门“我爱唱童谣”大赛,百万家庭唱响幸福

娱乐个圈 唱歌 阅读(0) 评论()

  2016年7月2日,由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发起的“我爱唱童谣·幸福成长ING”童谣比赛在上海永辉长江国际广场幸福开唱,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的参与。这也是童谣大赛继苏州、郑州、沈阳、北京、西安等城市成功举办后,首次走进大奖迪士尼乐园套票所在地上海。

  童谣比赛精彩纷呈,亲子幸福温暖一夏

  七月的上海,热情似火,正如亲子家庭们参与“我爱唱童谣”的热情一样。上海站童谣比赛现场,众多小朋友自告奋勇上台表演,个个唱功不俗,惊艳评委;也有不少小朋友携手爸爸妈妈一起合唱童谣,实在是温馨的一幕。许多市民表示,家长和孩子一起唱童谣这种互动方式很好,不仅唤起了大人们的童真童趣,也让全家人重拾以前忽略掉的亲子幸福。

  童谣,不仅仅是简单的歌谣,更多地是一种成长的陪伴,对于儿童健全的心理、良好的人格等养成都不可或缺。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主打亲子、家庭、幸福的品牌内涵,举办此次“我爱唱童谣·幸福成长ING”大赛,不仅是赋予老童谣、老儿歌以新生命,更是希望众多亲子家庭能够广泛参与进来,一起唱童谣、感受童谣带来的幸福亲子时光,同时唤起社会对童谣发展、对亲子幸福成长的关注。

  同时,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作为品牌旗下的拳头产品,富含87%的不饱和脂肪酸以及维生素E、亚油酸等营养成分,非常适合有孩子的家庭食用,是睿智妈妈的选择,“为爱甄选,全家健康”。

  全国十五大城市,百万家庭接力唱响幸福童谣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首难忘的童谣,每当耳畔响起那些熟悉的旋律,仿佛就又回到了那段纯真无邪的童年时光。

  截至目前,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我爱唱童谣”比赛已经在苏州、郑州、沈阳、北京、西安、无锡、合肥、盘锦、常州、天津等全国十五个城市成功举办,吸引超过百万家庭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同时也刷新了全国亲子家庭一同唱童谣的纪录。“我爱唱童谣”给无数的家庭和孩子们带去了欢乐的同时,更引起整个社会对童谣发展现状、儿童幸福成长话题的普遍关注!

5月8日,“我爱唱童谣”大赛苏州启动仪式

郑州中原区锦艺城购物中心比赛现场

沈阳金牛家乐福比赛现场

北京唱童谣大赛活动现场

无锡唱童谣大赛活动现场

常州唱童谣大赛活动现场

合肥唱童谣大赛活动现场

西安未央盛龙广场大赛现场图片

  据悉,此次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我爱唱童谣·幸福成长ING”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中旬在河北省马兰村隆重举行。届时,全国十强共赴“大山里的音乐会”,同时,中粮福临门还将为马兰村小学进行公益音乐捐赠,以助力贫困山区弱势群体的音乐梦想,守护他们的健康成长、亲子幸福!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710606.shtml report 3057 2016年7月2日,由中粮福临门葵花籽油发起的“我爱唱童谣·幸福成长ING”童谣比赛在上海永辉长江国际广场幸福开唱,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的参与。这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