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朴海镇专属漫画预告版公开 JAYJUN明洞签名会卖萌

影乐园 资讯 阅读(0) 评论()

  近日,以朴海镇为主人公的网络漫画“你所不知道的大明星私生活”将在官方粉丝俱乐部“CLUB Jins”的官方网站上进行连载。于每周一更新,以4格到5格的短片形式公开。由韩国新人网络漫画家hyesso和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Mountain Movement共同制作。

  7月1日起朴海镇官方粉丝俱乐部“CLUB Jins”的官方网站将中韩同步开放,并于7月4日开始在官网连载漫画“你所不知道的大明星私生活”,该部网络漫画仅对朴海镇粉丝俱乐部“CLUB Jins”的会员公开,并且提供中文、英文、韩文、日文四种版本。

  朴海镇专属漫画预告版提前公开预热,内容是5月7日朴海镇为其代言品牌JAYJUN COSMETIC明洞直营店站台进行粉丝签名会时的花絮,与JAYJUN COSMETIC吉祥物熊猫宝宝卖萌对决的内容。

  另外,朴海镇将于7月31日前往泰国,继续巡回粉丝见面会之旅。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97969.shtml report 871 近日,以朴海镇为主人公的网络漫画“你所不知道的大明星私生活”将在官方粉丝俱乐部“CLUBJin’s”的官方网站上进行连载。于每周一更新,以4格到5格的短片形式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