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巴霍巴利王》发角色预告 “大力王”震撼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战神”巴霍巴利王生擒敌酋
“战神”巴霍巴利王生擒敌酋

战神巴霍巴利
战神巴霍巴利

  搜狐娱乐讯 印度电影史上创下50亿卢比票房奇迹的奇幻史诗大片《巴霍巴利王:开端》,终于在中国内地彪悍定档,将于2016年7月22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执导过《功夫小蝇》、《勇士》等票房大作的印度导演S-S-拉贾穆里打造,把印度广为流传的战神巴霍巴利王的神话故事搬上大银幕。届时,中国观众将有幸欣赏到特效瑰丽、气势宏伟的印度神片,见证印度战神降临人间。

  印度最“烧钱”电影 彰显战神雄伟英姿

  《巴霍巴利王》讲述被收养的青年席瓦,在与世隔绝的瀑布下村落生活,他凭借天赋的勇气与神力,一步步爬上瀑布顶端,逐渐揭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带领众人进攻摩西施末底王国,拯救自己的生母,并与叔父巴哈拉拉哈德展开了激烈的王位争夺战。这部气势浩瀚的神话大片,制作成本高达17亿5千万卢比(约1亿6975万人民币),超越印度以往任何一部电影的资本投入,剧组更是耗时两年时间,才将这个流传千年的神话搬上大银幕,金璧辉煌的宫廷建筑、声势浩大的两军对阵,以及如梦如幻的情爱纠葛,将《巴霍巴利王》营造成为了“神一般的存在”。

  在片中,南印度硬汉明星帕拉巴斯饰演的巴霍巴利王威猛无比,既有万夫莫敌的天生神力,也具备让美女心驰神往的一腔柔情,更能在以少对多的情况下运用军事智慧战胜劲敌。该角色原型系耆那教的圣者,通过非暴力的比赛方式赢得了王位,最终却选择了苦修。电影截取巴霍巴利成为圣者之前的经历,将他出生时的坎坷命运,及勇敢挑战暴敛君主的过程刻画得淋漓尽致,彰显其天生神力和过人的王者风范。

  “大力王”震撼全场 战神威力以一敌万

  作为一部标准的超燃史诗大片,《巴霍巴利王》中处处可见正能量的励志元素,生动刻画了一位有志青年是如何通过智勇双全的表现,一步步登上荣誉巅峰。在片方推出的电影人物特辑中,还未开启“王者模式”的青年席瓦就能将千斤重的石雕湿婆神法器高高抬起,将其放于瀑布之下接受洗礼。席瓦丰沛壮美的肌肉线条和雄壮如神的气势,即刻震撼全场。王者的诞生,就在这一刻被定格。

  扮演巴霍巴利王的演员帕拉哈斯,在人物特辑中表现出了以一敌万的王者气场,在夺王位的关键一战中,他手持长矛挥舞如风,令敌方无法近身;关键的杀阵部分,更是单枪匹马,手持长剑奔入多如蟥蚁的敌军阵营,刀光闪过之处鲜血四溅;策马挎枪单挑敌方将领将其钉在树上的时候,甚至还护着马上的孩子,一位君主的勇猛与仁慈尽现其间。

  《巴霍巴利王:开端》是一部神话动作大片,影片中有大量战争、动作场面,恢弘大气,气势逼人。7月22日将以2D和中国巨幕两种格式在内地影院与观众见面,无论是美轮美奂的王城庆典,还是席瓦攀爬瀑布,以及影片中动用超过五千人真实还原的远古冷兵器战争场面,在影院当中都将以震撼人心的视听效果,独一无二的大银幕观影体验,让中国观众深刻体验到印度电影的独特魅力。

  今夏,《巴霍巴利王》将在中国内地暑期档燃起观影热潮,7月22日,让我们共同见证战神降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70281.shtml report 3469 “战神”巴霍巴利王生擒敌酋战神巴霍巴利搜狐娱乐讯印度电影史上创下50亿卢比票房奇迹的奇幻史诗大片《巴霍巴利王:开端》,终于在中国内地彪悍定档,将于2016年7月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