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花与警犬》曝海报 警&犬霸气来袭无畏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警花与警犬》曝海报 警&犬霸气来袭无畏危机
于和伟、侯梦莎领衔主演《警花与警犬》 

 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引人期待

 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即将播出

《警花与警犬》定档7月7日 


  搜狐娱乐讯 由公安部宣传局、北京市公安局、大唐辉煌传媒、中艺博悦文化传媒联合出品,李刚担纲总编剧,蔡郁苇、刘松寰担任编剧,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于和伟、侯梦莎领衔主演,汇集了黄梦莹、夏凡、王浩钧、金美伶、刘金龙、崔可法、邱敏等实力演员加盟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定档7月7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独播。近日片方首度曝光“案发现场”主海报,主演于和伟、侯梦莎率领众战友及警犬出现在风云莫测的案发现场,厚密云层滚滚而来,风雨欲来之势紧迫感呼之欲出。警察和警犬们面对未知挑战和危机,毫不畏缩,勇往直前的无畏态度直击犯罪分子,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激扬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69730.shtml report 1952 于和伟、侯梦莎领衔主演《警花与警犬》  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引人期待 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即将播出《警花与警犬》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