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歌王》郭涛串出新花式 刘涛被赞人见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双涛PK"

  搜狐娱乐讯 明星跨界,狂嗨一夏!7月2日周六晚21:08,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六期华丽上线。从梦游仙境到时光穿梭,六位“跨界”歌手“百变”于舞台之上,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夏的视听之旅。本期独具匠心的舞台设计和明星的创意表演引发好评狂潮,收视数据持续走高。

  《跨界歌王》竞争力高位上涨 节目再度上热搜

  《跨界歌王》第六期,随本期节目的播出,节目再度上热搜,话题热点不断丰富。连续排名微博热门话题总榜第一,疯狂综艺季第一,同时被推荐于微博首页右侧及移动端发现首页热门话题,截止目前主话题总阅读量达36.5亿,讨论量达172.7万;节目播出当晚#跨界歌王#多次上热搜,与此同时节目艺人关键词“刘涛”随粉丝不断搜索热议,于微博名人热搜榜热度达66,705。多首歌曲霸屏音乐流行榜,刘涛、王祖蓝等多位跨界歌手演唱歌曲霸屏音乐流行榜前列,其中有三首歌曲同时位列榜单前五。除此之外,节目播出六期,百度整体搜索指数以及移动搜索指数均高于同时段播出其它节目。

  “跨界”创意花式升级 “双涛”舞台效果亮爆眼球!

  上周刘涛的“太平轮离别”还记忆犹新,这周她带来的“梦游仙境”再度突袭了观众的眼球。小丑、精灵、黑白棋盘,舞台的设计上既浪漫梦幻,又不失独特风格。“睡美人”刘涛一身白色百褶长裙仿从层层薄纱中仙气亮相,高处俯瞰犹如一个个棋盘上的精灵,组成了一场梦幻的仙境。然而,带来惊艳表演的同时刘涛还不忘甜蜜发糖,坦言:“感觉自己在舞台撒娇,这是一首躺在老公怀里的歌。”撒娇力度之大惹得全场女粉丝纷纷开启撒娇模式,连巫启贤评委都被“女王大人”的魅力所折服,称赞她是:“人美男人爱,人强女人爱”。

  本期郭涛也不例外的换了玩法,与之前节目中“狂嗨猛跳”的玩法不同,这回他挑战了颇为文静的蓝草乡村乐。将《光阴的故事》和《找朋友》两首经典儿歌串联起来的同时在舞台上他也继续发挥 “串烧”特长,融入了小品、话剧、音乐剧等元素。如此清新动人以及震撼的听觉效果成了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郭涛真是一言不合就串烧,这是要为串烧‘带盐’的节奏!”另外,在最后的“双涛之战”中,郭涛凭借一曲《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成功晋级半决赛,还想听更多好玩的串烧歌曲还需静静等待咯!

  “玩咖”也“跨界”! 王祖蓝获“黄灯”示爱潘粤明化身热血少年

  超强“玩咖”爆笑补位,掀起后台“魔笑”旋风!作为一名“综艺咖”王祖蓝的音乐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早在母亲节前夕他独自填词创作的一首献给母亲的歌《要我幸福》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朴实的歌词、暖心的旋律,表达了对母亲的爱与理解,同时也让粉丝们看到了他在音乐上的才华。本期节目中,王祖蓝超强演绎《喜剧之王》被评委宋柯称呼为“老师”,谁料粉丝却不忍见他太早离开纷纷亮出“黄灯”挽留示爱,惹得王祖蓝开启耍赖模式:“那我只觉得黄色是支持我的!”

  上期因过于“小心”而没能登上二层舞台的潘粤明本期荣耀回归“大胆”本色,挑战《灌篮高手》重燃热血青春。潇洒帅气的飞机头、青春阳光的篮球背心和球裤,再搭上黑色牛仔皮夹,潘粤明的造型再次玩出新花样。在强劲有力的电吉他声与鼓点声中,潘粤明用一首极度热血的快歌点燃全场,帅气的表演更是勾起女评委黄韵玲花痴心:“又会打篮球又会弹吉他的男生太帅了!”

  历练后的爆发 巴图越战越勇胡杏儿重新出发

  不断成长的巴图,凭借着独特的音色获封“声线王子”的称号。本期,他身着黑色西服帅气亮相,一曲《I believe i can fly》将音乐实力再度升级。独特的音色将音乐回归最清澈的本质,舒缓而悠长,仿佛所有的能量都在咽喉迸发。舞台上更是梦幻般的展现了光影艺术和星宿舞美,视听效果惊艳全场。不仅如此,经过了六期的磨练,巴图对于比赛也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他说:“音乐是表达自己的一种方式,其实服装形式已经不重要了,传递音乐情感才是王道。”

  作为补位选手胡杏儿的演唱实力也是众所周知,无论是抒情歌曲《someone like you》还是唱跳型舞曲《姐妹》她都能把握住发挥好,软软糯糯的声音温暖又舒服给观众们心灵上的慰藉。不过,作为“半个跨界歌手”胡杏儿对于自己一直都有着很高的要求,在这种高要求之下她的心理压力也是可想而知。本期节目中,在高度紧张的情况下胡杏儿没能完美发挥,见此情形三位评委建议她调整之后重新再战。那么,下期胡杏儿究竟能否顶住压力重新出发?郭涛晋级后又将迎来哪位补位选手?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1:0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57655.shtml report 2849 "双涛PK"搜狐娱乐讯明星跨界,狂嗨一夏!7月2日周六晚21:08,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六期华丽上线。从梦游仙境到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