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收割欧巴的节奏?李念韩国街头秀美腿引粉丝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收割欧巴的节奏?李念韩国街头秀美腿引粉丝猜想
李念现身韩国街头 


  搜狐娱乐讯 今天,李念晒了一组在韩国旅游的照片。照片中,李念黑色外套搭配牛仔短裤秀长腿。并发文称:“每个国度都有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既然跟韩国那么多工作上的合作,就想要更充分了解。”

 李念韩国秀美腿

  李念先后合作了安七炫、权相佑等韩国明星,与韩国结下了不解之缘。因此,有网友在微博底下留言道“莫非念念又要和哪位韩国欧巴合作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57426.shtml report 1214 李念现身韩国街头 搜狐娱乐讯今天,李念晒了一组在韩国旅游的照片。照片中,李念黑色外套搭配牛仔短裤秀长腿。并发文称:“每个国度都有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