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佳《陆垚》路演美衣刷屏 尝试喜剧吸粉无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佳黑色套装,小露香肩
宋佳黑色套装,小露香肩

宋佳尝试清新甜美风
宋佳尝试清新甜美风

宋佳学院风精彩亮相
宋佳学院风精彩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宋佳、包贝尔、朱亚文、焦俊艳主演的电影《陆垚知马俐》陆续来到沈阳、大连、武汉站的路演。宋佳无论是清新甜美学院气息十足的背带裤,还是黑色露肩套装女神范儿十足,都令好多提前观影的影迷见证了被誉为“国内最会出穿衣”女演员的时尚穿搭。

    此前,宋佳曾凭《萧红》、《师父》等文艺片获得金鸡奖影后,澳门电影节影后,出演的大多数都是厚重复杂的年代戏。此次宋佳首次挑战喜剧角色,细腻的演技、时尚唯美的造型,一时间圈粉无数。路演点映过后,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对此,宋佳表示:“喜剧的人物形象是一次新的尝试,喜剧应该不流于表面,会让人思考,这次文章导演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自电影开启全国以来,电影中“宋佳超市强吻包贝尔”、“巴塞罗那酒店与前台英文对话”等片段都让观众印象深刻。

    据悉,电影《陆垚知马俐》将于7月15日暑期档上映。全国巡回路演正在进行中。之后主创导演文章将携主创宋佳包贝尔朱亚文焦俊艳等陆续登陆上海广州厦门等全国各大城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56437.shtml report 1823 宋佳黑色套装,小露香肩宋佳尝试清新甜美风宋佳学院风精彩亮相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宋佳、包贝尔、朱亚文、焦俊艳主演的电影《陆垚知马俐》陆续来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