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现亮相《快本》 游戏环节机智扑倒朱亚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现亮相《快乐大本营》
李现亮相《快乐大本营》

 李现做客《快乐大本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播出,因主演《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而走红的李现与电影《陆垚知马俐》主创宋佳、包贝尔、朱亚文共同亮相。李现一身剪裁利落的白衬衫搭配黑色九分裤,简单有型阳光帅气,与主持人吴昕一同热舞开场,尽显青春活力。

    游戏环节,李现不仅反应灵活机智还搞笑诠释了游戏中要求摆出的“蒙娜丽莎的微笑”pose,与之前所呈现的性感型男形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引得观众会心一笑。而在泳池环节中,李现更是成功把对方的“王牌”朱亚文拖下水,为队友赢得首轮胜利。

    据悉,李现搭档井柏然、Angelababy参演的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21日全国上映。与张若昀共同主演的网剧《法医秦明》也于近日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51795.shtml report 1328 李现亮相《快乐大本营》 李现做客《快乐大本营》  搜狐娱乐讯近日,《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播出,因主演《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而走红的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