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韩合拍影片《龙之战2》启动 蓝金所邀您看大片

  中韩中韩合拍影片《龙之战2》启动,蓝金所众筹一亿邀您看大片。7月3日,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入股华人全球影业集团,出任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当天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入职仪式。中国首部科幻大片《龙之战2》导演沈炯来现场签约唐国强,确定其为《龙之战2》中方主演;同时唐国强与蓝金所饶德仁总裁签订众筹投资《龙之战2》电影1亿元人民币协议。

  蓝金所互联网金融平台饶德仁总裁在仪式上发言如下:

  尊敬的李新主席、唐国强主席、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各位国外来宾、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深圳蓝金所创始人饶德仁。很高兴出席今天的活动,在这里与大家共同见证唐国强先生就职华人全球影业副主席及《龙之战2》合作签约仪式。

  《龙之战2》是华人全球影业将斥巨资5亿人民币打造的世界最新的大型裸眼3D科幻电影,是中韩携手打造的科幻巅峰巨作,是巨星云集合作谱写的这部史诗级的国际科幻巨作,《龙之战2》是中国首部科幻大片,尚未面世,便受到国际国内各路资本的强烈关注,欲与之合作者不胜枚数。

  蓝金所作为国资系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支持、鼓励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战略,推出“供应链+互联网+金融+增值服务”独特的金融业务模式,以经营实体企业的态度营运互联网金融,、一步一个脚印向前发展。

  此次,蓝金所成功牵手《龙之战2》,是蓝金所基于自身发展规划以及对影视众筹行业方兴未艾,也是对影视众筹市场发展火爆的认可!

  《龙之战2》作为中国首部科幻大片,前景极其广阔。同时,也是制片方对深圳蓝金所的认同!我坚信,与华人全球影业携手,必能创造出一个多方共赢的美好未来!

  谢谢大家!

  7月3日业界精英、影视名人、资本大咖界等众多来宾到场共同鉴定。资本大咖界蓝金所为中韩合拍影片《龙之战2》众筹一亿元,预计该片投资总额预计为5亿元人民币,有望成为近些年首部投资最高,首部冲出国门的一部大片。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48008.shtml report 1166 中韩中韩合拍影片《龙之战2》启动,蓝金所众筹一亿邀您看大片。7月3日,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入股华人全球影业集团,出任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当天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入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