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跨界歌王》嗨唱 观众投全黄灯挽留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跨界歌王》嗨唱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六期节目已于本周六(7月2日)21:08华丽登陆电视荧屏。在本期节目中,香港全能型艺人王祖蓝惊喜嗨唱周末夜,魔性的笑声、呆萌的小丑鼻等极具喜剧特色的元素更成为王祖蓝的标配,一曲《喜剧之王》完美的演绎出小人物的情绪和思想。王祖蓝精湛的演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喜爱,用满屏的黄灯将王祖蓝挽留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

  在一层试唱空间,王祖蓝自曝加盟《跨界歌王》的原因:“我非常喜欢唱歌,我是毛遂自荐来的。”而什么类型都擅长的王祖蓝在试唱过程中可谓是波折不断,险些未能登上二层舞台。首度亮嗓的他便受到巫启贤老师的“批评”:“唱功的是不错,但是唱歌的态度还是要调整,有点浮夸。”而乐天派王祖蓝听罢并没有气馁,即兴唱了几句《浮夸》之后顺利扭转局势,评委纷纷对他的控场和应变能力赞叹有加。

  音乐想起,工作人员正在《喜剧之王》的拍摄片场忙碌着,王祖蓝戴着小丑鼻如同古惑仔般站在热闹而又生疏的片场中央,迷乱的气质与嘶哑的唱腔似乎向外界传递出了小人物式的悲哀命运。虽然歌曲的名字是《喜剧之王》,但歌词却有强烈的反差,更多的传达出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的可悲可叹之感。“每一天都活在MV里面,这世界本来就是场真人秀表演。”略带嘲讽的歌词不仅模糊了梦境与现实的界限,也以夸张方法描绘了小人物落魄、忘却初心的情感世界。“我伤得断肠,我哭得夸张,只为了红几年。”在悠扬的音乐声中,王祖蓝深沉治愈的演唱让人有一种戏如人生的悲凉感。富含戏剧张力的演唱与走位让评委宋柯老师惊呼:“幸亏在试唱间我叫了祖蓝老师,不然多尴尬。”

  王祖蓝完美的演绎使观众都大呼惊喜,而王祖蓝似乎也没有享受够在舞台的感觉,自曝准备了很多首歌,并说道:“你们还是不要投我票了。”而观众也纷纷用黄灯将王祖蓝挽留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以示对他的喜爱。接下来“喜感担当”王祖蓝会选择什么类型的歌曲?观众又是否能让他晋级半决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38357.shtml report 1363 王祖蓝《跨界歌王》嗨唱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六期节目已于本周六(7月2日)21:08华丽登陆电视荧屏。在本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