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超《解密》揭悲情身世 戏外不忘暖心“送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经超《解密》剧照
经超《解密》剧照

经超为郭京飞庆生
经超为郭京飞庆生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在热播的大型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凭借其扣人心弦的情节、青春热血的演员阵容收获了超高人气,网络与卫视播放量也跃居双第一,成为近年来难得一见的良心佳作。经超在其中扮演的是有勇有谋、重情重义的神行战士赵棋容。在最新的反转剧情中,经超扑朔迷离的“卧底”身份、失去同伴金珍的哀伤愤怒都极大考验演技,经超凭借细腻入微的诠释,获得极高的好评。

    经超黑化成卧底? 叛徒身份迷雾重重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赵棋容被701审查,在审讯室里,赵棋容面对盘问紧张又焦灼。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不得不交代自己托采购部部长为自己从外部带东西的事情。 虽然自己的境况很严峻,但赵棋容还是想要保护从自己这里买东西的战友,不想连累别人。看的观众又好笑又可气,怒他不知境况的严重,笑他单纯耿直讲义气。经超在处理角色中的细节让人看到赵棋容的立体面,也使人物更加鲜活生动。

    经冬cp情更深 戏外延续老本行暖心“送礼”

    为确定赵棋容的真实身份,郑当派人调查了赵棋容的身世。他出生于军阀之家,后随母改嫁,因成分问题改姓赵。也许是童年的动荡,让赵棋容更加珍视身边的朋友。陈学冬扮演的容金珍跳下悬崖后生死未卜,赵棋容疯了一样的救援,最后还嘶吼着要杀了敌特为大头报仇。失去同伴后那种由内而外的悲伤看起来让人动容,也让观众对于“经冬CP”的情谊增添了更多理解。而戏中的悲情身世挡不住经超戏外的暖心逗比,在剧中的“郑处”郭京飞生日时,更不忘横跨整座城市去给他“送礼”,贴心指数破表。竟然还惹得陈学冬在评论中“吃醋”,让网友评论道:“原来你们701这么甜,真的好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26749.shtml report 1774 经超《解密》剧照经超为郭京飞庆生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在热播的大型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凭借其扣人心弦的情节、青春热血的演员阵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