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想唱》“坑队友” 辛晓琪被表白尴尬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灵魂歌姬辛晓琪

  搜狐娱乐讯 继复古、男神季、情歌、告白等专题连续获得亿万网友好评赞赏之后,本周“涵韩的音乐爬梯”脑洞大开出新招了 —— 炎炎夏日中的粉红毕业party。治愈系灵魂歌姬辛晓琪以想唱嘉宾身份亮相,一出场就给足了现场观众惊喜,因为女神带着毕业照来了!

  甜美性感能百变,辛晓琪的不老容颜要逆天!

  柔软又独具穿透力、冷调却又感染力十足,作为治愈系灵魂歌姬的标志性人物,出道多年的辛晓琪一直专注于音乐事业。来到《我想和你唱》舞台,与民间各路音乐豪杰合唱、交流,被辛晓琪称为“寻找音乐灵感的趣味探索”,而在得知爬梯主题为“毕业季”时,坦率的她一上场就大方晒出保存多年的青春记忆——毕业照。

  从未对外公开的照片中,身着学士服的辛晓琪清新甜美,一头犹如黑丝般飘逸的长发将“自带女神光环”的说辞诠释得淋漓尽致。而更令人惊讶的是,置身现场的她,无论身材或是样貌,都与照片中正当青春时一模一样,多年之后容颜气质毫无变化,唯一改变的只有服装与妆容风格,仿若拥有永葆青春魔力的场面,让现场观众都惊呆了,不可思议直呼:衣服发型都在变,但模样能够几十年如一日简直是传说!

  辛晓琪眉宇神似邓丽君韩红:听她说话是享受

  还未开嗓便因一张毕业照引得全场观众都坐不住,让辛晓琪觉得相当震惊。正当其准备以音乐话题转移众人关注点时,鉴客团吉杰一句“为什么越看越像邓丽君”再度掀起沸腾热潮,辛晓琪版本的邓丽君,确实新鲜感爆棚。

  表示“与辛晓琪是多年老友”的韩红,在众人的惊叹中,瞬间变身“捧场王”,或是直言:永葆青春的秘诀能透露吗?或是牵着辛晓琪的手表示“今天才发现你像邓丽君”,直到辛晓琪满脸通红发出“救我”信号,韩红才双手比划暂定手势,制止了场上络绎不绝的讨论声。而韩红随后的举动,则让性格内敛的辛晓琪几乎尴尬崩溃。韩宝宝一脸严肃对着后台区大呼:音响老师麻烦把辛晓琪的话筒音量调到最高,听她说话是享受!说好的安安静静做个乖宝宝呢?韩红辛晓琪友谊的巨轮到底会如何前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22000.shtml report 1593 灵魂歌姬辛晓琪搜狐娱乐讯继复古、男神季、情歌、告白等专题连续获得亿万网友好评赞赏之后,本周“涵韩的音乐爬梯”脑洞大开出新招了——炎炎夏日中的粉红毕业party。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