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出我世界>段子手附身 大张伟自认不如薛之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张伟自认不如薛之谦

  搜狐娱乐讯 近期,各种真人秀、综艺节目层出不穷,各家卫视纷纷推出暑期档综艺豪华大礼包,顶尖名人励志真人秀《说出我世界》也已于7月3日晚22:00点正式开播,首播即获得外界广泛关注。首期嘉宾大张伟再度段子手附身,表现“疯癫”。被问及他和薛之谦谁更厉害时,大张伟首度认输:“薛之谦比我厉害一万倍!”

  自认不如薛之谦 “薛之谦就像憋坏了的孩子,这么多年一直想红”

  《说出我世界》是一档由江苏卫视、上海共创文化、中广天择传媒联手打造,安杰玛独家冠名播出的明星语言励志演说秀,节目组邀请60多位名人明星到场演说,当红明星、各界精英、意见领袖和名人大腕将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明星演讲结束后,将由在场的51家媒体和200多位现场观众选出他们眼中的“头条之星”。

  今年,可以说是新晋段子手大张伟、薛之谦元年,这俩“大宝贝”一直占据网络头条,热度高居不下,网友也将二人并称为“南有薛之谦北有大张伟”,那到底谁的段子手能力更胜一筹呢?大张伟在《说出我世界》的录制时,面对这一“麻辣鲜问”,笑着调侃:“薛老师是人间精品,我比不了。我觉得薛之谦比我厉害多了,他就像憋坏了的孩子,这么多年一直想红,你给他个机会红,多好。薛之谦比我厉害一万倍,好不好?!”

  再回应抄袭风波 “如果不是全世界都质疑我抄袭,我就不会写出《穷开心》”

  众所周知,大张伟在舞台上一向放得开,因此不时传出“大张伟抢话其他主持人”的新闻。此番,大张伟在《说出我世界》中的表现也甚是“疯癫”,录制一开始,大张伟登台亮相,便大摆逗逼POSE,逗得女神韩雪也乐得不行。大张伟不愧是段子手,演讲全程金句不断,蹦豆子似的,让观众根本捡不过来。此外,他还“逗弄”摄像、“调戏”观众,飞吻送不停,整一个老司机附身。大张伟把现场气氛搞得超嗨,又说又唱又跳,明明是演讲会,他却将之变成了演唱会。不一会,大张伟也大汗淋漓成了“汗人”。站在台上演讲也能激情到汗如雨下的,大张伟怕也是演讲界第一人了!

  不过,大张伟也没有一味搞笑,他难得为大家灌了碗心灵鸡汤,并自爆火遍网络神曲《穷开心》的创作初衷,原来来自于被人揭老底说抄袭的痛苦:“我就是因为之前抄袭的事情,后来写出《穷开心》,今天的痛苦就是明天的福分,如果不是全世界都质疑我,我就不会写出《穷开心》。所以,不能只看眼前的痛苦,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虽然大张伟现在人气急升,但原来他还不满足,还想更红。他坦言,在今年参加《跟着贝尔去冒险》之前,已经对这个行业产生了非常大的倦怠感,“我觉得艺人都希望自己红了之后还能更红,但是,有时候你红了之后发现再想更红,没有上边的人拉你一把,你怎么努力也没用!”但是参加《跟着贝尔去冒险》爬瀑布时,又唤起了他的雄心壮志,他坦露了自己这几年爆红、沉寂、想再爆红的心路历程,“我靠着顽强的意志力和信心爬了上去,这又唤起了我的希望,我不能因为经验很丰富了就懈怠,我之前老是抱怨没有好的机会,我恨没有人让我的事业更加上升,我已经忘了我真正要努力的时候,我觉得我一定就可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19050.shtml report 1918 大张伟自认不如薛之谦搜狐娱乐讯近期,各种真人秀、综艺节目层出不穷,各家卫视纷纷推出暑期档综艺豪华大礼包,顶尖名人励志真人秀《说出我世界》也已于7月3日晚22:0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