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付梦妮加盟《味解之谜》台湾站 挑战高空跳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付梦妮清纯写真
付梦妮清纯写真

付梦妮加盟《味解之谜》台湾站
付梦妮加盟《味解之谜》台湾站
    搜狐娱乐讯 近日,《味解之谜》台湾站正式开启录制,除了之前的老成员辰亦儒、唐禹哲、刘力扬、黄靖伦、郑志苹等悉数亮相外,拥有甜美笑容的付梦妮也加盟其中,成为台湾站录制成员。据悉,付梦妮是在刚结束《鹏游蝶梦》的电影拍摄后,立刻前往台湾宜兰进行此次节目拍摄,高强度的工作并没有影响她的状态,录制期间依旧获得工作人员好评。 台湾站的录制,明星嘉宾首先来到头城圣方济安养院看望一群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老人们。一向乖巧可爱的付梦妮更被阿公阿嬷夸漂亮。付梦妮也大胆接受他们的表白,并与他们做游戏,场面温馨满分。

    此外,在离开安养院后,节目组再添高空跳伞新招,本以为付梦妮会瞬间变成胆小鬼,没想到一向喜欢攀岩、极限运动的她对高空跳伞也是兴趣十足,稳稳着落,落地动作满分。

    《味解之谜》将于7月24日在海峡卫视首播,7月26日在东南卫视播出,期待成员们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15472.shtml report 1471 付梦妮清纯写真付梦妮加盟《味解之谜》台湾站  搜狐娱乐讯近日,《味解之谜》台湾站正式开启录制,除了之前的老成员辰亦儒、唐禹哲、刘力扬、黄靖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