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化身浮夸表情包 《赏金猎人》徐正曦形象大颠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正曦《赏金猎人》电影剧照
徐正曦《赏金猎人》电影剧照

徐正曦写真
徐正曦复古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等亚洲人气巨星联袂出演的夏日国产第一搞笑动作大片《赏金猎人》于7月1日上映。截止7月3日,该片连续三日票房突破3000万,取得1.1亿的票房成绩,成为同档期内国产片口碑和票房双收的赢家。徐正曦在片中饰演邪恶的大反派Tommy,夸张的造型和表情让他变成了全片的“表情包担当”,可谓是形象的一次大颠覆。

    造型惹眼表情浮夸 演绎搞笑疯狂大boss

    作为全片最大的反派,徐正曦在造型上就抢足了戏:一头抢眼的橘红色头发配上黑白的西装,俨然一副“斯文败类”的打扮,再配以玩世不恭、邪魅戏谑的笑容,充满了邪恶小丑的气质。网友表示:“这个人和其他人画风都不一样!”面对正义的五位猎人,反派的Tommy一面疯狂地玩弄他们,一面用自己的浮夸行为带给观众无数的笑点,可谓是搞笑大boss。

    微博撩粉“看烟花表演” 粉丝笑称“够变态”

    随着电影票房的破亿,徐正曦一面征求粉丝们的评价,一面不忘发微博撩粉,以Tommy的口吻问“到2亿,我请你们看烟花表演好吗?”再一次引发了粉丝们的兴奋,纷纷给他这种亲民的行为点赞。

    不少粉丝在他的评论区表示对演技的赞扬:“演技更好了!很帅气,够变态!”“没想到你这么斯文,把疯子演得够浮夸!”看来徐正曦本次形象的大颠覆相当受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07629.shtml report 1891 徐正曦《赏金猎人》电影剧照徐正曦复古写真   搜狐娱乐讯由韩国知名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等亚洲人气巨星联袂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