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泽东三兄弟》完美收官 王斑表演获毛家首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毛泽东三兄弟》完美收官 王斑表演获毛家首肯
王斑传神演绎毛泽东
王斑传神演绎毛泽东
王斑和毛新宇剧照
王斑和毛新宇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王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毛泽东三兄弟》日前已经完美收官。该剧始终以“平视”的视角去看待伟人走过的革命历程,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观赏感受。剧中,王斑饰演的毛泽东形神俱佳,可以说是史上颜值最高的毛主席了。

  剧中王斑饰演的毛泽东是一个褪去圣人光环的伟人形象。才智过人、高瞻远瞩,在他身上,有着作为职业革命家的敏锐和勇气,但本剧更多体现的是他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情感和特征。虽然王斑是首次饰演毛主席,但是从形态到神情表现,都得到了观众认可,评价他为“史上最帅的毛主席”。除此之外,王斑的表演更是得到了毛家的首肯,将毛主席刻画的非常传神。

  电视剧《毛泽东三兄弟》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而推出的影视作品,而相比于现在非常流行的偶像剧来说,主旋律题材比较难讨巧。对此,王斑也表示:“我们今天的繁荣和发展都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正能量、真善美的文艺作品社会永远需要。这样的故事我们要一直讲下去、演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596752.shtml report 1301 王斑传神演绎毛泽东王斑和毛新宇合影搜狐娱乐讯由王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毛泽东三兄弟》日前已经完美收官。该剧始终以“平视”的视角去看待伟人走过的革命历程,给观众带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