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鑫硕传媒中国少儿风采大赛重庆赛区初赛圆满落幕

  2016年7月2日、3日,由重庆鑫硕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重庆赛区初赛在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嘴新鸥鹏 · 教育城上演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很荣幸的请到了著名音乐制作人、声乐老师唐文先生,中职院校高级讲师、资深模特老师刘海燕女士,2014年职业院校模特技能大赛全国冠军、2015湖南电视台 《我是大美人》蜜丝佛陀彩妆大赛全国冠军何金洁女士,感谢三位评委老师对本次大赛的支持。

  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是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剧少年儿童演员工作委员会、美国ACIC国际认证协会、北京青年电影制片厂、青年动画电影制片厂、晟熙堂(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圣土集团联合主办、重庆鑫硕传媒有限公司协办,还要特别感谢赞助商新鸥鹏 · 教育城对重庆赛区的大力支持。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位于重庆核心CBD江北嘴,拥有从幼儿园至高中15年教育配套。

  经过两天的海选近300名小选手参加了本次初赛,他们在舞台上自信大方、从容淡定、展示到位的表现征服了评委。整场比赛靓点不断,很多节目都经过了经心准备,节目构新颖,形式活泼,场上的小朋友表演认真、细腻,场下的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还不如说这是一场选手们展示风彩的盛宴。活动现场更是欢笑不断、惊喜不断。

  本次大赛至此,已经让我们惊喜不断,最后一场海选将于2016年7月9日进行,让我们敬请期待参赛的小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相信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585373.shtml report 1445 2016年7月2日、3日,由重庆鑫硕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重庆赛区初赛在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上演激烈角逐。本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