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再破怀孕传闻!谢娜晒健身照变身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再破怀孕传闻!谢娜晒健身照变身女汉子
 谢娜秒变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 7月3日晚,谢娜晒出健身打拳的视频,并得瑟的称:“小意思!”视频中,谢娜扎着马尾,一身运动装,一边做仰卧起坐一边还和教练打拳,非常的拼,十足女汉子一枚,看上去也貌似很轻松。

  此段视频不但得到网友的怒赞,也再次打破近日所传怀孕传闻。据悉,近日谢娜在机场被拍到身穿宽松群脚蹬平底鞋,疑似有孕,再次踩中了“被怀孕”的雷区。而此段视频也是对怀孕传闻有力反击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576994.shtml report 802  谢娜秒变女汉子搜狐娱乐讯7月3日晚,谢娜晒出健身打拳的视频,并得瑟的称:“小意思!”视频中,谢娜扎着马尾,一身运动装,一边做仰卧起坐一边还和教练打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