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专访徐玄:想跟吴奇隆郑嘉颖袁弘“谈恋爱”

  

  少女时代徐玄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洪水/图 远辉/视频)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少女时代里的徐玄,就是得体了。由她出演的爱情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正在上映,片中她的初恋是朴灿烈,跟袁姗姗是情敌关系,搜狐娱乐就此专访了徐玄。抛给她的问题,她都回答得很妥帖,不管是评价后辈EXO,还是聊她的黑粉。唯一露出少女心的时刻,是谈到她正在筹备的新剧韩版《步步惊心》,为此她看了中国版本,很花心地喜欢四阿哥吴奇隆、八阿哥郑嘉颖,还有十三阿哥袁弘。问她期待的剧本,如果是跟吴奇隆、郑嘉颖、袁弘上演三男追一女,是会非常有吸引力吗?她甜笑回答,很好啊!

  谈后辈EXO:跟灿烈不熟 伯贤在现场很会调动气氛

  搜狐娱乐:电影里的角色设定跟你本人有什么相似的地方?

  徐玄:自己本身也作为一个艺人,比较当红的艺人。剧中的角色,也是比较红的一个明星,那个环境跟我的生活环境是比较相似的,在这方面对角色的了解会更深入一些。差异就是在于,我觉得艾琳在对于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表白的时候,表现得不是很直白,这个跟我自己的性格是有点不太一样的。

  搜狐娱乐:跟EXO在戏剧合作上面有很多缘分。这次跟灿烈,正在拍的韩版《步步惊心》里跟伯贤也有合作,比较欣赏他们两位在工作上的哪些特点?

  徐玄:EXO都是我的后辈,但是因为他们一起当练习生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所以不是很熟悉。不过我觉得我和灿烈不是很熟悉的感觉,恰好对于在剧中两个人相爱的那种,演戏方面是有帮助的,灿烈的性格很好。像伯贤的话,我觉得伯贤很活跃,在现场的话,是调动气氛的那种。

  搜狐娱乐:你正在拍的韩版《步步惊心》,原本在中国也非常火,你比较喜欢哪个阿哥?

  徐玄:我有看过之前的那部《步步惊心》,我有点花心,因为我在剧中的爱人是十三阿哥,我觉得十三阿哥很帅,但我也很喜欢主人公四阿哥,八阿哥也帅,这三个阿哥都是很帅的。

  谈黑粉: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因为他们更珍惜粉丝

  搜狐娱乐:在电影《黑粉》里跟袁姗姗是劲敌,两人私下的互动怎么样?

  

  徐玄:袁姗姗的性格很开朗很好,所以在休息室,私底下我们两个的关系是特别好的。平时也是很开朗地来接近她,但是摄像机一打开的话,一开始拍摄的话,两个人忽然要变,从亲密的关系要变成反目成仇的那种。这种关系的转变是很有趣的。

  搜狐娱乐:这部电影以人气偶像和黑粉这个娱乐现象为切入点,你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了解过你的黑粉?

  徐玄:因为有粉丝的存在,所以才会有黑粉,会同时存在,黑粉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存在。我觉得黑粉也是对我的另外一种方式的关注,因为黑粉我才会更加珍惜我的粉丝。

  搜狐娱乐:有看过anti粉的留言吗?有没有哪些部分是非常想要反驳的?

  徐玄:有看过。是这样的,不经意间会看一些anti粉的留言。我会觉得,对于他们的留言,有些不是事实的,我就觉得也没有必要一个一个去澄清。我觉得只要自己没有做那些事情,或者说自己不是就可以了,没有必要非得去澄清。

  搜狐娱乐:以前少女时代的声乐老师在教你们唱歌的时候,给你提出意见时,你表面上说好,但实际上还是坚持自己的唱法。所以,你其实是有固执的一面?

  徐玄:不是自己固执,而是我不是很喜欢灌输的那种教育方式,教育方式中哪一个观点能够让我接受了,我才可以跟着那位老师走。我觉得学习和唱歌是不太一样的,唱歌很多时候,可能会发挥自己的一些技巧或者是自己的一些方式,来进行学习。我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来学习的,那位老师可能觉得我不是很听话。

  谈期待剧本:想跟吴奇隆、郑嘉颖、袁弘演三角关系

  搜狐娱乐:电影里跟灿烈的关系,算是初恋。在现实生活中,会因为什么样的原因,对一个人心动?

  徐玄:我特别喜欢暖男,就是照顾别人、体贴,特别体贴的那种暖男。

  搜狐娱乐:但你在《步步惊心》里,也是喜欢四阿哥那种冰块脸的。

  

  徐玄:虽然四阿哥跟我的理想型差得很大,单就《步步惊心》的剧里来看,我觉得四阿哥是有一个很难让人抵挡的魅力的。

  搜狐娱乐:以前上《我们结婚吧》节目的时候,你说你的偶像是潘基文,还蛮特别的。现在你的偶像有变化吗?

  徐玄:当然也是很崇拜潘基文,但是这离我太遥远了。我身边就有我的偶像,就是我的父母,我觉得父母一个劲地给我爱,为我付出,可以从父母那里学到很多东西,一定要成为一个像我妈妈一样伟大的妈妈。

  搜狐娱乐:未来在工作安排上,会多一点到中国来拍戏吗?

  徐玄:当然了,因为中国有很多粉丝在支持我。每次来中国的时候,粉丝们特别热情来欢迎我,我觉得应该要报答这些粉丝,如果有机会来中国演戏的话,一定会来参加,报答中国的粉丝。

  搜狐娱乐:现在有特别想合作的中国男演员吗?比如《步步惊心》里面,你比较喜欢四阿哥吴奇隆、八阿哥郑嘉颖、十三阿哥袁弘,那这三个男演员,你会比较想跟谁合作?

  徐玄:很难,这个太难选了。

  搜狐娱乐:那他们三个同时掉到水里,你要救谁?

  徐玄:很难,还是选跟谁合作比较好,太难了。

  搜狐娱乐:如果说是跟他们演三角恋,跟每个人都会有恋爱关系,是会非常吸引你的剧本吗?

  徐玄: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576992.shtml report 3189 少女时代徐玄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洪水/图远辉/视频)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少女时代里的徐玄,就是得体了。由她出演的爱情电影《
最后修改于2016-07-04 09:51:55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