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邢菲李宏毅新戏组CP 上演“初七夫妇”致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邢菲穿上校服元气少女十足
邢菲穿上校服元气少女十足


  搜狐娱乐讯 从湖南卫视的大型校园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中走出来的“小鲜花”邢菲,凭借自身清新甜美的外形和单纯率真的性格收获不少关注,让这个初涉演艺圈的小姑娘人气飙升。自那以后邢菲便潜心拍摄,磨练演技,不仅搭档吴磊、张丰毅、杨紫琼等出演电影《大闹东海》,还成为多部超级IP网剧的热门女主。

  邢菲变身萝莉班长 青春活力萌坏众人

  改编自大秦炳炳的畅销小说《校园篮球风云》的同名网剧目前正在热播中,讲述了一群热血高中生的篮球梦想以及寻梦道路上收获友谊和成长的故事。邢菲饰演萝莉班长苏雪,身着松垮校服仍充满青春活力,萌坏众人,剧中的一段“可爱颂”更是引发弹幕霸屏,观众大呼“国家欠我一个邢菲学妹”!此次穿上校服重返校园的邢菲,形象毫无违和感,一颦一笑带着青春的记忆,少女元气十足。

  进组大热IP网剧 邢菲担女主搭档李宏毅

  近期,邢菲在结束了电影《大闹东海》的拍摄之后,随即投身于新戏剧组。校园青春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由著名导演尚涛指导,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锦夏末的同名小说,拥有全网4亿点击、700万粉丝基础。

  “小鲜花”邢菲担任该剧女主角安初夏,与当红小鲜肉李宏毅组成“初七夫妇”,备受一众网友和书迷的期待。据悉,《恶魔少爷别吻我》的拍摄,无论是从剧情上,还是从角色的设定上,都将最大限度的贴近原著内容,让原著粉丝们在观看的过程,完全能够与脑海中浮现的小说场景重合。而此次选角一出,读者满意度极高,邢菲单纯可爱的形象气质与女主安初夏极为贴合,是最为合适的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邢菲的唱功也颇为不俗,其首支个人单曲《我的一年级》将成为《恶魔少爷别吻我》的主题曲,其后续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音乐作品,让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3/n457512594.shtml report 1384 邢菲穿上校服元气少女十足搜狐娱乐讯从湖南卫视的大型校园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中走出来的“小鲜花”邢菲,凭借自身清新甜美的外形和单纯率真的性格收获不少关注,让这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