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智商欠费?孙耀琦爆料赵丽颖陈晓旧情纯属找骂

  出卖赵丽颖陈晓隐私的孙耀琦到底是智商欠费还是博版面

  文/一床情书

  不怕虎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娱乐圈里有很多明星因为被身边朋友、工作人员、或剧中搭档出卖隐私而苦不堪言,而马上要做新郎官的陈晓,和正在热恋中的赵丽颖就被同剧组的演员给“卖了”!!

  

  

  7月1日晚,跟赵丽颖合作过《新还珠格格》,与陈晓拍摄过《新神雕侠侣》的孙耀琦就在某直播平台曝出猛料:赵丽颖陈晓确实在一起过,但陈妍希不是小三!

  视频曝光后,网上一片哗然,陈晓赵丽颖双双登上微博热搜,而孙耀琦不出意外的遭到网友们口诛笔伐,有人骂她智商欠费,有人炮轰她心机婊,想借赵丽颖陈晓炒作。

  本月19日,陈晓和陈妍希将在北京举行婚礼,而赵丽颖目前也跟某网站CEO王昊爱得甜蜜蜜,在这个节骨眼上曝料,要么是闲得发慌,要么就是有所企图。

  

  其实关于陈晓和赵丽颖的恋情传了好几年,但两位当事人却多次在公众场合否认,如今孙耀琦这一爆料,不是等于打陈晓和赵丽颖的脸吗?

  

  话说,大家认识孙耀琦是因为2011年的《新还珠格格》,她在剧中扮演丫鬟金琐,因为身材高挑,外形甜美,曾获网友力赞秒杀扮演“紫薇”的海陆,《新还珠》过后她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

  

  《太平公主秘史》里城府极深聪明绝顶的上官婉儿

  

  新版《武松》中的潘金莲

  

  《隋唐英雄》系列中从刁蛮任性变成端庄贤良的如意公主

  

  《新神雕侠侣》里的陆无双

  

  《云之凡》中的蘅绾绾

  

  

  

  

  孙耀琦被网友炮轰并非首次,2015年因为在《盗墓笔记》中扮演原创角色“陈丞澄”惹怒了万千爱“稻米”,#孙耀琦滚粗盗墓笔记#刷上热搜,更有网友诅咒“陈丞澄”速死!!而孙耀琦当时则回应称“用角色说话”,然而《盗墓笔记》播出后,她的渣演技再度引起网友唾骂拍砖。

  

  

  随后有网友扒出她的背景,原来她是《盗墓笔记》制片方欢瑞世纪的股东,堪称“带资进组”,而且无端端的弄出一个不伦不类的原创角色,也是蛮拼的!!

  

  

  据一床情书了解,孙耀琦除了是欢瑞世纪的股东外,还是江苏长城影视的大股东,早在2010年10月,她就出资651万元入股长城影视,并成为最大股东。长城影视借壳上市后,公司市值最高时达到180亿元,仅2014年上半年公司就实现净利润近4000万。

  随后,她便以演员身份堂而皇之的参演长城影视出品的《太平公主秘史》《隋唐英雄》《武松》等多部影视作品。

  

  

  而在入行前,她曾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专业组长沙赛区第一名,以及《三湘都市报》魅力女孩冠军,2006年更加盟《快乐购》担任“感恩天使”,跟何炅搭档主持该节目,直到2011年出演《还珠格格》才正式涉足影视圈成为专业演员。

  昨晚的直播里,孙耀琦还透露,2015年因为转发陈晓陈妍希恋情的微博被赵丽颖取关,后来她发微信向赵丽颖解释,赵丽颖才重新关注她,而今次她又做“长舌妇”曝赵丽颖的隐私,难道不怕赵丽颖再次取关她吗?

  

  截止发稿时止,赵丽颖和陈晓方面均未回应,倒是于麻麻义愤填膺,7月2日晚,他在微博里写道:“某人,能不在直播里胡说八道吗?这样并不能使你红起来!无中生有,莫名其妙,果断取关,永不来往!”

  

  而今天凌晨,孙耀琦对于爆料陈晓赵丽颖曾恋爱一事作回应,称好多话没考虑清楚就说出来,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703/n457506727.shtml report 4622 出卖赵丽颖陈晓隐私的孙耀琦到底是智商欠费还是博版面文/一床情书不怕虎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娱乐圈里有很多明星因为被身边朋友、工作人员、或剧中搭档出卖隐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