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润发蒙面乘地铁 网友调侃:像蒙面大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神级影帝周润发
神级影帝周润发

周润发蒙面坐地铁
周润发蒙面坐地铁

未被市民发现_副本
未被市民发现


  搜狐娱乐讯 经常被网民野生捕获的神级影帝周润发,6月29日蒙面超人上身,由头到脚遮得严严实实。他以Cap帽加面罩,只露出一对电眼,现身铜锣湾搭港铁。虽然高人一等的他惹来不少人侧目,但竟然没有人认得出他。

  网友直呼:像装在套子里的人!即使变蒙面超人依然能分辨出来那双眼睛出卖了他好亲民,居然还会坐地铁。网友调侃像蒙面大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3/n457506702.shtml report 1516 神级影帝周润发周润发蒙面坐地铁未被市民发现搜狐娱乐讯经常被网民野生捕获的神级影帝周润发,6月29日蒙面超人上身,由头到脚遮得严严实实。他以Cap帽加面罩,只露出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