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念师》第2季第27集 执念师遭同伴刺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执念师遭同伴刺杀


  搜狐娱乐讯 由肖顺尧、禹童、艾晓琪、梁大维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5月20日起每周五、周六在搜狐视频上线。空渊将大锁、曲小弯、柳心和金茶带到时空裂缝以保护他们的安全,金茶却在这时被告知父亲病危。在她匆忙赶到医院后发现这其实是质子的陷阱……洛克派出保护大锁等人的联盟队友也被杀害。金茶在睡梦中被恒者唤醒,并决定遵守十年之约献出自己的生命以换取光明的未来。事后洛克调查发现,质子是联盟议会的负责人麦利亚斯私自派出执行任务的。大家一致决定对质子进行裁决,可是质子却逃走了……为什么恒者一定要金茶的性命?她到底有什么身份?质子能否被抓到?请锁定搜狐视频,让我们一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2/n457378765.shtml report 829  执念师遭同伴刺杀搜狐娱乐讯由肖顺尧、禹童、艾晓琪、梁大维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5月20日起每周五、周六在搜狐视频上线。空渊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