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春雨携原创单曲《唤》震撼发行

  

  中林文化讯 https://www.zhonglinwenhua.cn/i/10898.html《唤》是由音乐人刘春雨携友人小鱼妖(艺名)作词,刘春雨作曲并演唱,由著名歌手 梦然 倾力伴唱,(山影工作室)担任编曲制作 共同打造的一首伤感歌曲。作品收录于刘春雨个人原创专辑《梦的路口》里。灵感来源于2016年的一场惊蛰雪,漫天飘雪不禁把思绪带回多年前的往事。歌中描绘了许多恋人都会经历的由相知相爱,到最后的无可奈何既浪漫,又痛苦的过程,一个能让人蜕变的过程。一个“唤”字,体现了对过去曾经浓烈之爱的召唤和对现况的无可奈何的痛苦之情。《唤》推出初期,得到广大好友的一致好评,希望可以触动每一位有故事人的心弦。

yule.sohu.com true 新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357827.shtml report 515 中林文化讯https://www.zhonglinwenhua.cn/i/10898.html《唤》是由音乐人刘春雨携友人小鱼妖(艺名)作词,刘春雨作曲并演唱,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