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超级保镖》上演小鲜肉强撩硬汉,独家在YOLO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超级保镖》沈阳站上演小鲜肉强撩硬汉,独家在YOLO(1/3张)

  被外媒赞誉为二十年最狠功夫片的国内首部时装动作巨制《超级保镖》即将于7月15日强势来袭。由中国最具传奇色彩的动作演员、电影制作人岳松执导并主演,同时汇聚了“铁拳谭腿金刚王”释彦能、“好莱坞功夫巨星”邹兆龙、“港片黑帮教父”陈惠敏等诸多明星,全片无替身、无特效,场场真打,成龙弟子倾情加盟,300职业保镖友情出演,吊足了喜爱动作片影迷的胃口。昨日主创团队到沈阳进行校园路演,导演岳松,演员杨骏、徐冬梅等,与影迷零距离互动,带来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 武术大师献技,小鲜肉能否撩动真硬汉?

  另外本次见面会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环节,主演岳松与小咖秀红人鲜嫩多汁的小鲜肉阿凡边(YOLO ID:3213327wb)和小涵(YOLO ID:zxh842198049)互动,并在(YOLO ID:yolostyle)全程直播。现场,武术狂人岳松用实力向观众展示何为最强武术大师,教授小鲜肉防身术,岳松很耐心的亲自一步一步指导,让零武术基础的小鲜肉也学会了一招独门防身术。

  两位小鲜肉还获得了独家采访权,听岳导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心路历程与人生感悟,观看直播的网友纷纷刷屏表示受益匪浅,分享之后,小鲜肉还摸到了岳导像巧克力一样棱格分明的腹肌。当然,具体岳导的肌肉是多么的性感和sexy你们可以去电影里面搜喽。能够在近距离的环境下与自己喜欢的明星互动,全程看肉、看颜、看拳头的确是这个活动最特别的地方。

  除此之外小编得知,7月11日《超级保镖》北京首映礼会再次和两位小鲜肉互动,同时也会在YOLO(YOLO ID: yolostyle)直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357552.shtml report 931 《超级保镖》沈阳站上演小鲜肉强撩硬汉,独家在YOLO(1/3张)被外媒赞誉为二十年最狠功夫片的国内首部时装动作巨制《超级保镖》即将于7月15日强势来袭。由中国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