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贵圈好乱!张子萱前夫向高晓松前妻求婚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网友爆料截图 

求婚现场 

 张子萱前夫手捧鲜花求婚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张子萱前夫向高晓松前妻求婚成功。张子萱前夫杨一柳、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在各自与前任离婚后,感情生活都一直比较低调。然而,据圈内知情人爆料,“他们俩已经在北京霄云路某高级别墅同居一年了!”无独有偶,网友数日前更向星探发来配图爆料称:“杨一柳最近已经在KTV捧着99朵玫瑰向夕又米求婚成功了!”

张子萱与前夫
张子萱与前夫

  据悉,一年前就有了两人在一起的传闻,今天终于曝出在一起了,不容易。15年8月30凌晨,远离微博大半年的张子萱发长文回顾了自己这半年的心路历程,引发网络热议。又有网友爆料称:张子萱的前夫杨一柳和高晓松的前妻夕又米(徐粲金)在一起了!还有媒体就此事致电了高晓松前妻的经纪人,对方回应称:“我不知道。她的私事我一般不过问。”

  网友们看到这俩人在一起了,也纷纷吐槽:“这样真的好么?”“贵圈太乱。”“他要是跟许婧在一起就热闹了。”“高晓松去追求许婧吧。”“看成了张子萱前夫向高晓松求婚成功。”“祝福,但,这关系我真笑了。”“我的天......深吸一口凉气。”“男离女离,都是单身,有何不可。”

  张子萱前夫2006年因长篇小说《寻找完美世界》得到众多读者的认识,同时他曾将作家海岩的剧本《五星饭店》改编成小说,并且得到海岩的高度评价。2015年1月,因张子萱和陈赫的绯闻被网友和媒体热炒。2005年,张子萱与杨一柳相识,两人当时都有男女朋友,两人彼此的第一印象都很好。后来杨一柳出版第一本小说请来张子萱做模特,两人就此开始相恋。杨一柳称最喜欢张子萱的地方就是她不虚荣,两个人同岁一起走到了第七年,早已像亲人一般。2015年1月22日晚,演员陈赫微博发声和前妻许婧已于2014年9月11日离婚后,稍后,张子萱也通过微博承认和陈赫在一起了,称“我与杨一柳先生早前已开始协商分手事宜。”并爆出和老公杨一柳在法庭起诉离婚的立案报告,报告上时间是2014年,但由于杨一柳的特殊情况,两人尚未正式离婚,还在走法律程序。翻看张子萱2014年6月的微博,发现张子萱那时还在和老公杨一柳高调秀庆生恩爱。据媒体报道杨一柳因为跟人打架被拘留,而对于张子萱老公将被拘留多长时间、出没出来并不确定,但听说杨一柳已经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

高晓松与前妻
高晓松与前妻

  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本名徐粲金(xu can jin),高晓松前妻。1988年3月23日出生于商丘市。内地知名时尚博主,潮人,服装设计师。2014年6月28日 ,徐粲金在自己的微博发布声明,称去年6月已与高晓松签署离婚协议。两人2007年2月结婚,育有一女,离婚后将共同抚养女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338226.shtml report 4957 网友爆料截图 求婚现场  张子萱前夫手捧鲜花求婚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爆料:张子萱前夫向高晓松前妻求婚成功。张子萱前夫杨一柳、高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