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画《丑小鸭历险记》明日公映 五大看点全解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丑小鸭历险记》先导海报
《丑小鸭历险记》先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动画电影《丑小鸭历险记》明日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这部带有科幻色彩的经典童话IP,不但题材新颖,内容正能量满满,更融入了更多迪斯尼风格。此次影片的五大看点将带你解读星际“丑小鸭”的冒险世界。

  看点一:颠覆传统 打造史上最“帅气”丑小鸭

  制作方表示:该影片角色以经典童话形象“丑小鸭”为原型,不仅保留了原有形象的呆萌特质,更赋予了它新潮“发型”+通体蓝色的国际范新造型,整个造型凸显了超能“丑小鸭”的科幻元素。

《丑小鸭历险记》三人海报
《丑小鸭历险记》三人海报

  看点二:中西合璧 展现最“养眼”迪斯尼风格

  电影以奇幻励志的情节设计,迪斯尼风格,动画形象以及温暖走心的情感元素为主。据片方透露,该影片是严格按二维逐帧动画电影标准制作,每一帧动画、每一个场景都是动画师反复修改调试才最终定稿。

  看点三: 双感齐发 动画界最“高级”视听盛宴

  影片采用了大量欧洲古典音乐,是动画电影和古典音乐相结合的一次尝试,配乐完全融入剧情,每段音乐都对电影剧情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看点四:老少咸宜 集科幻、冒险、搞笑于一体的合家欢动画

  《丑小鸭历险记》融入了童话,冒险元素,正能量满满。此外,影片的角色设计也是十分抢镜,就拿丑小鸭来说,形象上虽然憨态可掬,却又结合了科幻色彩,性格灵动可爱,再配合上其他小动物的一一亮相,探险过程惊险曲折。

  看点五:制作精良 强大班底引领2016动画新潮流

  据了解,电影《丑小鸭历险记》是塔秀公司历时7年完成的原创项目,是二维逐帧动画,全片共计50万张动画,由60名动画师全部手工绘制,具有一定的迪斯尼美术风格,曾多次入围动画大奖,包括2009年获得亚洲动画联盟、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剧本创意奖;2014年入围厦门金海豚最佳动画片奖决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331385.shtml report 1837 《丑小鸭历险记》先导海报搜狐娱乐讯动画电影《丑小鸭历险记》明日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这部带有科幻色彩的经典童话IP,不但题材新颖,内容正能量满满,更融入了更多迪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