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红常年支持公益事业,为何却屡屡引起争议

英军眼 阅读(0) 评论()

  近日,韩红宣布退出微博。本来,微博这个东西,就是一个个人平台,退不退出真不会对他人产生什么影响。韩红这个举动,让人惊讶。不想更新了,停止更新就是了,这种宣布,是因为在赌气。

  事情的经过网上铺天盖地,就不一一赘述了。韩红维护同胞的行为值得点赞,她的仗义让人非常动容。但是,她在这个过程中发的几条微博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看完这些已经删掉的微博,其实事情的脉络就清晰了。

  作为知名艺人、公众人物,常年奔波于公益事业,一直以来,韩红都是众人学习的榜样,公众佩服她的执着和付出。每每哪里有困难,韩红都能站出来,无私地支援,这样的大爱就是人生的境界和价值。

  然而,韩红这么多年也屡屡饱受诟病。原因只有一个,她耿直的性格,脱口而出的言论,与大众的审美观有一定的出入。

  在一次《中国梦之声》录制结束后,有媒体报道,另一导师王伟忠表达了对韩红的不满,后来又记者询问此事,韩红突然吼道:“是不是看着我们录的太顺了?是不是看着梦之声关注度越来越高?是不是觉得我们《中国梦之声》导师之间太和谐了?他们现在就跑出来挑事!”韩红甚至现场分析起为什么会造谣她和王伟忠不合,“你看,黄晓明和Coco吵不起来,我和黄晓明也不会吵,就看我和伟忠大哥,年纪相当,一个是台湾综艺的大哥,我呢,也算说话有分量,所以,就挑我们的事”。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上映后,韩红第一时间去观看了影片。回来后,情绪激动地韩红爆粗口痛骂日本人:“日本人,操你妈的!国人与你们永世为敌!钓鱼岛你们别想碰!永远别想!别当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孬种!我发誓从现在起不再用你们的产品……”

  此话一出,韩红就遭到无数网友的炮轰。大家批评她不够冷静,韩红回应称:“你们不敢表达自己的情绪,这太怂了。不管我是谁,首先我是个中国人!不评价电影,只说作为中国人看到日本鬼子欺负中国人而愤怒……因此,国耻永不忘!爱谁谁!”

  在内蒙古海拉尔举办的“首届中俄蒙三国青年文化节晚会”上,韩红作为当晚的演出压轴唱完第一首歌后,就当着现场好几万人的面,略带嘲讽的口气说:“我发现海拉尔人有一个特点,就是不爱鼓掌!”

  担任《梦之声》的导师时,一次,在成都站的节目录制现场,一位选手在唱歌的时候身体语言过于丰富,她二话不说就直接问选手:“小伙子,你没毛病吧?”现场非常尴尬。

  近两年韩红参与了多档综艺节目,在这些节目中,她多次以导师的身份出现。有一次,她在节目中如此言道:“欢迎20、30、40岁的歌手来向我挑战,如果我输了就退出歌坛。”

  近年来,选秀节目层出不穷,各类歌手也陆续登录舞台。对此,韩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现在歌坛没有一个能让我眼前一亮的歌手,都是哼哼唧唧,全都是模仿。你闭着眼睛听,唱外国歌的,跟人家很像,一张嘴唱中国歌,完了,没有什么惊喜。说到歌唱实力,在这一点上我不谦虚,我唱功还是很好,到目前为止女歌手中我依然没有对手,所以我暂时还不能撤,我还得扛着。如果说我现在唱功不行了,我会自动下去。”

  瑕不掩瑜,韩红做了非常多有意义的事情,是众人学习的榜样。只希望以后韩红在保持自己率真性格的同时,能够注意一下对方的感受。毕竟,尊重他人,才是对自己最好的尊重。

yule.sohu.com true 英军眼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328152.shtml report 3183 近日,韩红宣布退出微博。本来,微博这个东西,就是一个个人平台,退不退出真不会对他人产生什么影响。韩红这个举动,让人惊讶。不想更新了,停止更新就是了,这种宣布,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