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张伟汪东城合体花式躲猎人 上演爆笑擦肩而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张伟汪东城

  搜狐娱乐讯 突破了城市地铁穿越之旅,本周进入特工版剧情的加速队员们将解锁“王牌大特工”关卡,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开启新一轮加速。由于此次是队员们第一次在工厂与猎人进行较量,同时又要防止被“秘密特工”陷害,因此在敌暗我明的被动状态之下,王牌特工可能会优先选择保守战略耐心观察园区内的地形。而面临本期任务的惊险升级,加速阵营在配置上面也进行了小范围洗牌,曾经的“怪咖大联盟”大张伟、宋小宝和Ella也被迫散伙。在未知挑战中少了宋小宝的大张伟再也顾不上逗比,一出工厂便直冲向“道具商店”率先踩热地皮。

  而向来“腹黑”的大张伟此次一改本色,在任务二全程绑定汪东城,带领大东以各种花式方法躲避猎人的追捕,获取开启“特工手套”的二维码密码,然而不知道大张伟真实身份的大东,还要假想自己是否能与“秘密特工”斗智斗勇,避开“危险手套”的陷阱,更要面临“互相刷卡”的心理较量和惊心动魄的“点杀”大战。两人相爱相杀,互相猜忌,却又绑定在一块花式躲避猎人,这画风恐怕也只有第一季的“黄妈”可以理解了,不知道“黄妈”看到“儿子”如今还是这般模样,心里会作何感想?

  厂区内仍有猎人们在暗处巡逻,大张伟和汪东城能否躲避追捕,安全到达活到最后?半路又会否发生转机,有人暴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更多精彩,尽请关注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327399.shtml report 1160 大张伟汪东城搜狐娱乐讯突破了城市地铁穿越之旅,本周进入特工版剧情的加速队员们将解锁“王牌大特工”关卡,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开启新一轮加速。由于此次是队员们第一次在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