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顶撞领导?曝泳坛鲜肉宁泽涛恐被取消奥运资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顶撞领导?曝泳坛鲜肉宁泽涛恐被取消奥运资格
 宁泽涛近日少有在水中训练的情景

 有爆料称宁泽涛恐无缘参加里约奥运


  搜狐娱乐讯 2016年6月30日,据微博用户"卡帕多西亚的鹰"爆料,一向以正面阳光形象示人的世锦赛游泳冠军宁泽涛,恐被取消奥运资格,问题在于个人私自接洽广告,并且有公然顶撞相关部门领导的举动,甚至罢训长达20多天以申请退役作为威胁。鉴于此,国家游泳中心起草取消宁泽涛奥运资格的意见。不过据知情者透露,国家体育总局尚未最终作出决定,在7月8日正式公布奥运名单前,仍旧存在变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320246.shtml report 1090  宁泽涛近日少有在水中训练的情景 有爆料称宁泽涛恐无缘参加里约奥运搜狐娱乐讯2016年6月30日,据微博用户"卡帕多西亚的鹰"爆料,一向以正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