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粉》首日票房2300万 新海报朴灿烈“上头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黑粉》头条海报朴灿烈(Park Chan Yeol) 袁姗姗
《黑粉》头条海报朴灿烈(Park Chan Yeol) 袁姗姗

  搜狐娱乐讯 由EXO成员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姜潮以及“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以下简称《黑粉》)上映首日收获近2300万票房,市场大盘在工作日持续三天未过亿之后,因《黑粉》加入,带动大盘上升过亿。片方再送福利,公布新一组角色海报,四主演集体登报纸头条,首次披露影片诸多细节引人关注。

《黑粉》头条海报姜潮 徐玄
《黑粉》头条海报姜潮 徐玄

  电影《黑粉》近两天稳居微博“想看榜”榜首,电影主话题#朴灿烈,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一直热度不减,积累阅读量达54.8亿,电影观众在映前齐发力直推榜首。根据统计,《黑粉》6月29日出票量直追《美国队长3》保持的单日出票纪录。《黑粉》上映首日以18%的排片拿下近2300万票房,上座率22.8%的。片方公布新一组角色海报以表自信,四位主演登报纸头条,自带角色标签,首次披露影片诸多细节,后准私会事件遭曝光,媒体对“黑粉”方淼淼身份开扒,高翔与后准之间不和原因浮出水面,艾琳则借机高调宣布与后准再合作,前女友强势突围等热点事件备受关注。

  《黑粉》的观众群体中56%为年轻观众,88%为女性观众。由本片的支持者联合发起全国73座城市包场活动进入实战阶段。

  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308430.shtml report 1789 《黑粉》头条海报朴灿烈(ParkChanYeol)袁姗姗搜狐娱乐讯由EXO成员朴灿烈(ParkChanYeol)、袁姗姗、姜潮以及“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主演的浪漫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