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寻之亲爱的小孩》首映礼:关注被拐儿童

  6月25日,公益电影《寻之亲爱的小孩》在合肥市图书馆举行了首映礼,出品人战云、导演黄端明携主演王子优、石宇田、黄文瑞、魏午玲、韦玉婷、薛莉、陈文勇、刘玉平、殷祥等出席。活动中,众位主演分享了拍戏过程中的“三人同月同日生日之惊喜”、“502牌滴眼液之惊魂”、“中秋晚宴之难忘今宵”。作为安徽首部打拐题材儿童公益电影,“它并不是一部市场价值很高的电影,但是社会效益难以估量。”这是一部包含了赤诚之心的影片。

  电影《寻之亲爱的小孩》讲述在中秋节前夕,都市白领刘薇带着九个月大的儿子小宝回姐姐刘琴家过节。因公司临时有事,刘薇返回公司,将小宝交给刘琴的孩子十岁的灿灿和九岁的天天照顾,期间,因两个孩子的疏忽,导致小宝丢失,天天和灿灿四处寻找,发现了可疑人员,经过一番斗智斗勇的过程,在热心群众的协助下,成功地帮助警方抓住了人贩子,解救了被拐儿童。天天和灿灿突然发现被拐孩子不是小宝。众人顿时异常惊讶,随着刑警队长杨刚的深入调查,一个人称“老鬼”的人贩子团伙头目逐渐浮出水面,那么小宝到底在哪儿?这个老鬼是否能够被绳之以法?电影给予精彩的展现。

  本次活动由安徽九色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市图书馆、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主办、麦娱网协办。活动得到了合肥市文明办、中共肥东县委宣传部、肥东县文广新局等大力支持。活动的主题是:关注关爱身边孩子,建设安全和谐家园。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爱青少年儿童,提升公民预防儿童被拐意识,共同打击拐卖儿童的犯罪行为,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

  首映礼以一曲民乐合奏拉开帷幕。现场播放了《寻之亲爱的小孩预告片》和原创主题曲MV。

  片中小姐弟的扮演者王子优和石宇田也登台献艺,为大家表演了歌舞。

  

  

  随后主创团队集体亮相,各位主演畅谈感受。制片人战云先生分享了在拍摄过程的克服种种困难,各种难忘瞬间,以及如何在各方的帮助下,完成了这部儿童公益电影。导演黄端明分享了剧本的创作思路以及这部公益电影的意义所在。通过主创成员的分享与畅谈,活动被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全体嘉宾通过触发启动球:安徽首部打拐题材儿童公益电影《寻之亲爱的小孩》正式上线。

  据悉,这部满载正能量的公益电影已在爱奇艺、腾讯、优酷、搜狐等各大平台上映,由麦娱网独家发行,各位网友可直接登录搜索关注这部影片,“这是一部赤诚之作”,关注被拐儿童,解码人贩子惯用招数,有时候,一部电影,就能避免一场无法逆转的意外……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302142.shtml report 1791 6月25日,公益电影《寻之亲爱的小孩》在合肥市图书馆举行了首映礼,出品人战云、导演黄端明携主演王子优、石宇田、黄文瑞、魏午玲、韦玉婷、薛莉、陈文勇、刘玉平、殷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