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助》老婆邋遢吓跑老公 整容论再引网络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老公控诉

  搜狐娱乐讯 昨晚东方卫视《四大名助》罕见迎来大满贯投票。姐姐以貌取人,竟以嫁个好人家为由逼迫妹妹整容,妹妹苦求姐姐别再操控自己的人生。漂亮老婆故意显邋遢,不收拾屋子、满床衣服只为引起老公注意,可老公却因此与她分床而睡。

  为帮妹妹寻得好人家 亲姐逼其整容

  割双眼皮、垫鼻子、削骨……这竟然是一位亲姐姐对年仅22岁的妹妹下达的任务,姐姐还坚称“这都是为了她好”,面对现场嘉宾所说的自然最美,姐姐反驳道:“她那根本不是自然美,而是自然丑。”现场嘉宾与观众听后目瞪口呆。更令人咂舌的是妹妹无论是发朋友圈还是谈恋爱都需要姐姐的批准。曾经相爱的男友因不堪姐姐的辱骂而分手,如今姐姐却因为妹妹没有男友而反复训斥她,还将原因归为妹妹没有去整容。

  面对这样的情况,一向以理服人的姜振宇老师表示无话可说。孟非更是直指姐姐如同“旧社会生活了七十多年的老怨妇”,声称:“她的认知无法代表所有人的价值观审美观,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更好自己,但整容不是唯一途径去增加别人爱自己的理由。”

  节目播出后再次引发网络争议,“个个都想着整容嫁个好人家,好人家到底得罪了谁,凭什么非得娶整容女?”也有网友表示“整容可以,但是按姐姐这个整法,蛇精一样哪里好看了?”。

  老婆衣服乱成堆 为引老公注意却将其吓跑

  自从娶了气质女神老婆,婚后却发现她“在外面万人迷,回到家一滩泥”。老公每次回家都感觉家里如同被洗劫了一般,到处都是衣服,而且老婆不仅自己不收拾还不让老公收拾,“我的衣服和鞋子不许别人动,碰一下就会坏的。”

  双人床有一大半被衣服霸占,最后老公只能和老婆分床而睡。对于老公的控诉,老婆坦言自己其实是有点故意的,甚至翻出了老公种种不体贴的旧账,例如婚前火车上没给脚疼的她让座而是自己坐着;怀孕期间还主动去外地出差;下班了也不及时回家、不关心孩子、不做家务等等。

  对于两人的互相指责,孟非提出两人的关系里有一些“特别温馨的东西”,“从爱情到婚姻,感情会发生变化,老婆不收拾家里的行为有一定程度是为了故意引起注意,并非真的邋遢。”听了名助们的劝慰,老婆当场表示:“只要他能改,我也能改”。

  而网友的观点则与现场投票一样呈现迥然不同的态度。一部分网友认为“怀孕都不去照顾,这样的老公要来什么用,还好意思抱怨家里乱,需要他的时候去哪了?”也有一部分网友称:“老婆小作,挺可爱的,婚姻中需要一些这样的小风波。”还有单身的网友表示吃了一碗狗粮:“我会洗袜子收拾家,就缺一个弄乱的老婆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301601.shtml report 1724 老公控诉搜狐娱乐讯昨晚东方卫视《四大名助》罕见迎来大满贯投票。姐姐以貌取人,竟以嫁个好人家为由逼迫妹妹整容,妹妹苦求姐姐别再操控自己的人生。漂亮老婆故意显邋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