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精灵校花》奇幻上线 萌版女仆神助攻

  青春玄幻电影

  《精灵校花》今日全网上线,如果你看厌了青春堕胎三部曲,5毛特效玄幻剧,没有鬼的什么鬼电影,审美疲劳了?那就不要错过这部清新脱俗的青春玄幻剧,让你瞬间气质出众。

  打小又软又怂的沈斌(张羽饰)爱慕着校花丽娜(李仟拉饰),本以为此生注定与女神擦肩而过,谁料半路蹦出个娇萌可爱的魔法精灵(小九饰)来帮忙,有了精灵的巧妙助阵,沈斌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战斗力直线飙升!轻松撂倒校草钟森,成为万千少女的偶像,携手精灵,与恶魔展开殊死拼杀......最终战果如何,蜕变后的沈斌能够一帆风顺的得到校花垂青,图样图森破,《精灵校花》今日为您现场直播!

  气质女神永远只能被仰望?精灵女仆来救主,拯救怯懦少年get新技能,战斗力满格,男神女神统统拿下!

  《精灵校花》今日上映,高颜值学生齐聚奇幻校园,神奇故事正在上演,请勿缺席。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99654.shtml report 661 青春玄幻电影《精灵校花》今日全网上线,如果你看厌了青春堕胎三部曲,5毛特效玄幻剧,没有鬼的什么鬼电影,审美疲劳了?那就不要错过这部清新脱俗的青春玄幻剧,让你瞬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