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魔道》举办发布会 郑恺首尝魔幻题材饰两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魔道》举办发布会 郑恺首尝魔幻题材饰两角
金童玉女首次合作
金童玉女首次合作

郑恺与罗家英
郑恺与罗家英

郑恺
郑恺

郑恺在现场
郑恺在现场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6月30日,魔幻爱情喜剧大片《神魔道》在横店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王晶、钟少雄携郑恺、张雨绮、罗家英、王祖蓝、庄思敏等主创悉数到场,郑恺以一身休闲装扮帅气亮相,发布会上,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拍摄感受,并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妙语连珠。

  郑恺一人分饰两角 与导演王晶碰撞喜剧“笑”果

  电影《神魔道》讲述了一段百世轮回的爱情故事,影片结合了降魔、仙界、轮回、打斗等诸多元素。郑恺在影片中分饰两角,今生是不通和尚,前世是金童,他喜欢行侠仗义,颇有大侠风范,同时又很有喜感。发布会当天,郑恺分享了自己的拍摄感受,他说道:“这次是首次出演魔幻题材,很有挑战,是全新的尝试和突破,打戏和威亚戏也是前所未有。”郑恺在之前也出演过不少带有喜剧元素的作品,如《前任攻略2》、《私人定制》等,令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与鬼才导演王晶首次合拍魔幻喜剧题材电影,更是让人期待两人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笑”果和火花,谈及与导演的合作,郑恺表示:“导演王晶很认真,他的想法天马行空,风格很极致。”

  金童玉女首度牵手 郑恺搭档张雨绮上演旷世绝恋

  郑恺和张雨绮在电影《神魔道》中饰演一对金童玉女,这也是郑恺和张雨绮继《奔跑吧兄弟》之后在电影上的首次合作,一位是人气男神“小猎豹”,一位是喜剧女王“星女郎”,二人共同演绎的旷世绝恋令观众充满期待,提到与张雨绮的对手戏,郑恺坦言:“雨绮是个很聪明的女演员,和她合作非常愉快。”张雨绮在采访中也表示了对郑恺的欣赏:“他的表演风格我非常喜欢,一直期待和他合作,这次终于合拍电影非常开心。”金童玉女的爱情经历了百世轮回,郑恺在影片中喝了忘情水遭遇失忆,造型百变,包括近日他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扮成宫女的照片也是片中情节设定,郑恺表示这是他最漂亮最满意的造型,也是用了两个半小时才画出来的,而一旁的张雨绮则笑称自己被郑恺的美比下去了,追他追的太辛苦。活动现场,两人还与观众亲切互动,默契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97871.shtml report 2960 金童玉女首次合作郑恺与罗家英郑恺郑恺在现场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6月30日,魔幻爱情喜剧大片《神魔道》在横店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王晶、钟少雄携郑恺、张雨绮、罗家英、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