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新媒体电影《不婚之野蛮女友》6月30日在北京开机

  女演员火辣身材让你欲罢不能

  都市爱情电影《不婚之野蛮女友》,今日在北京开机,此部婚恋题材的网大将携手高人气演员打造新媒体电影,开启真人版爱情争夺战。

  影片《不婚之野蛮女友》是由北京力德伟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东银信息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美梦成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市久建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IMA想像创客联合出品,IMA想像创客独家发行。该片由华表奖获奖导演宝力德执导,李广媛、沈卫、杨志武编剧,人气演员倪慕斯、阎子滔、小紫藤、陶辉等领衔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都市不婚主义者意外遭遇爱情,一个心结未解,一个呆萌急人,孤儿院里灰色记忆令人钻骨蚀心,疯骚女主播几度挑战爱情的故事。由倪慕斯饰演的女主李方楠,是众人眼里的女强人,但恋爱能力却弱到爆棚;阎子滔饰演的男主车振东渴望爱情,却想以工作对抗荷尔蒙。不婚主义像一个幽灵,是继续把爱情当做憧憬,还是碰上心仪的人就要奋不顾身!小紫藤饰演的冯小猫,网络主播拥抱火辣身材的骚包,敢爱敢恨,鲜明的对比提倡大家做个新时代的“都市骚年”!

  主创阵容强大颜值CP感十足

  都市爱情电影《不婚之野蛮女友》主创团队阵容强大。导演宝力德曾荣获第十三届华表优秀少儿影片提名,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教育题材创作奖,第三届日本田边国际电影节最受观众喜爱导演奖,首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提名奖,第二届类型短片创投季长片孵化奖等。

  影片女主演倪慕斯2007年因出演都市爱情剧《最好的时光》而进入演艺圈;同年获得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北京赛区十佳。2013年本名出演励志片《姐妹》;此外,倪慕斯还获得了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镜之星"称号。2014年成为巴西世界杯“英格兰队”的足球宝贝。2015年参演恐怖片《半夜叫你别回头》而受到人们关注。

  影片男主演阎子滔,新一代内地小鲜肉,曾出演过《姥爷的抗战》、《我姥爷的故事》、《用心跳》、《漂洋过海来看你》等热播的电影和电视剧。也曾多次获得各种奖项。备受内地年轻观众们的喜爱。

  影片女二号小紫藤,曾荣获第八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直选区冠军、全国胸模大赛冠军、2015年度微博评选最具潜力模特奖。也曾出演《三炮哥重出江湖》、《比基尼杀人案》、《峰外妖扰》、《赌城归来-黄金赌城》等电影和电视剧。被网友和观众们称为当代最为性感的女神。

  影片中的男二号陶辉,21岁的潜力小鲜肉一枚。新一代内地新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参演过《班淑传奇》、《情定三生》、《真命天子》、《致命旅途》、《二十四孝》等多部电影电视剧的拍摄。

  导演宝力德表示,《不婚之野蛮女友》虽然是一部婚恋题材的网络大电影,但是与其导演的前一部电影《闪婚之七天嫁给你》有巨大的不同,在演员阵容上也是风格各异。此部电影将重新让观众们对都市爱情和婚姻有一个新的定位。

  植入不婚主义观念引发思考

  电影《不婚之野蛮女友》植入当代争议话题不婚主义,给国产网络大电影注入婚姻观念的新鲜血液。同时,影片聚焦都市青年的爱情的这一中国社会热门话题,折射当前社会多种思潮的激烈碰撞,展露百姓生存百态。

  婚恋题材是被内地网络大电影市场关注的一个非常具有人气的电影类型。但是大多是电影的思路和走向基本一致,无法引人思考。都市婚姻中不婚主义观念的植入,让影片具有更深层面的思考。作为一部国内鲜有的、以不婚主义穿插婚恋题材类型的网络大电影,《不婚之野蛮女友》必将给内地网络大市场注入一股新的血液。

  戏里各种鲜明对比各种搞笑,其中将会特别邀请饰演粉骚女主播并有G奶女神称号的网红演员香港小紫藤在小熊直播APP上有与拍摄剧照镜头的现场直播哦!

  大家敬请期待闪婚之七天嫁给你的婚姻续集【不婚之野蛮女友】吧!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娱乐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93300.shtml report 2666 女演员火辣身材让你欲罢不能都市爱情电影《不婚之野蛮女友》,今日在北京开机,此部婚恋题材的网大将携手高人气演员打造新媒体电影,开启真人版爱情争夺战。影片《不婚之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